雞蛋貓在上電腦課時

都使用這一套當我的螢幕筆記

功能強大,使用方便的螢幕擷取程式:HyperSnap-DX

但往往同學都使用  建盤上的 (print screen)螢幕拷貝

在到影像軟體 處理 要看的區域

這樣子很麻煩ㄟ

下載  

所以 推薦這一套 HyperSnap-DX !

在 HyperSnap-DX 的最新版本中

它可以抓取 DirectX/Direct3D、3dfx Voodoo Glide 遊戲的畫面,

甚至是 DVD 播放程式或其他影像播放程式的畫面 。

支援 BMP、JPG、GIF 等20多種圖檔格式、

且具有「定時自動抓取」的功能。

擷取的範圍可以是整個螢幕、單一視窗、單一視窗去框、甚至是一塊選取的區域。

另外,一些較常用到的功能,在程式中也已經做成快速鍵的形式以方便使用。

而擷取的功能可以用熱鍵(Hot Key)的方式執行。

也因此這個程式可以擷取螢幕保護程式的畫面。

除此之外,在程式中的各個擷取功能熱鍵可自行設定成自己習慣的組合。

程式也提供了一些簡單的編修圖檔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對擷取下來的圖檔做一些修改。

 

試用版下載位址: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rawing_screencapture/65.html

 

免安裝版本

http://www.xfastest.com/plugin.php?id=mini_download:index&mod=view&itemid=163

 

如果要終身試用中文版的格友,可以秘密留言,要留下mailㄡ@@

使用上不難

極力推薦~~在補習班上課的同學 一起用力下載

將老師的資料 用力 給他 挖回家使用ㄡ

教學使用說明

 STEP1:打開HyperSnap-DX,圈起來的區域是正妹常用的區域

snap14.jpg

 STEP2:先設定環境,擷取→擷取設定,打開圈起來的項目

Snap4.jpg

Snap7.jpg

 STEP3:在設定快速儲存區域,以及檔案格式(正妹都設定擷取時自動儲存)

Snap13.jpg 

 STEP4:接下來就可以 利用  擷取功能表上的快速鍵,開始擷取螢幕上的資料了

 snap001.jpg

希望文章 能夠幫助格友 擷取各種影像(包含DVD動態畫面ㄡ)

 影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