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購票免排隊

snap048.jpg 

    由嘉義縣政府、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聯合主辦的「2008-0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於971231~98年1月1隆重登場,以代表十方力量匯集的十鼓擊樂團撼動豋場,為日出音樂會破曉。今年主辦單位更斥資力邀享譽國際的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準備好好上演一場高山上的音樂會。為了讓這位音樂大師以及賞日出的觀眾能夠更為從容地享受他磅礡的音樂,特地將演出場地挪至祝山停機坪,以高規格待遇搭設所有舞台與音響設備,務求讓樂迷們能夠享受最頂級的音樂品質。歡迎民眾到阿里山,在柔情浪漫、清新悅耳的古典樂曲聲中迎接2009年第一道曙光。

    今年,為阿里山森林鐵路民營後的第一場跨年音樂會,宏都阿里山公司配合整體形象,推出一款限量版印象派畫風的紀念車票,大膽地以紫色塊展現光色變化,光線滲透了整個畫面,讓色彩在光的變化中成豐富的畫面,彷彿莫內親筆渲染,非常值得珍藏。此款「2009日出印象音樂會紀念車票」含紀念胸章,售價200元,可元旦祝山去回程。紀念車票開放民眾預購,免除當天排隊購票的困擾。

    有興趣珍藏購買的民眾,自121起可至宏都阿里山公司網路售票系統購買https://ticket.ht-alishan.com.tw。網路訂票後,旅客須於1210日至1230日至嘉義車站取票。

     此款紀念車票限量發行,各站點銷售數量分別為網路售票200組、嘉義車站200組、奮起湖車站50組及阿里山車站50組。自1210日起至1230日,民眾除售票網站外,可至各車站購買。關於紀念車票任何疑問,可洽宏都阿里山公司05-225-1978*667

    另外,阿里山五奇之旅支線聯票活動延長至14日,有意趁元旦假期來趟阿里山芬多精鐵道深度之旅的旅客,仍可提前預購聯票,搭乘元旦清晨祝山線參加2009日出印象音樂會,購票免排隊。相關活動遊程請參考http://www.ht-alishan.com.tw/Notice_show.asp?autono=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