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製作多媒體動畫

有格友問正妹

有什ㄇ秘笈 可以讓動畫輸出體積變小呢??

喝喝喝 有問就有答案ㄡ

--------------------------------------------------

1、盡量減少文字的敘述。


2、應盡量把圖畫轉為「影片片段」或「圖形」。


3、導入的圖片格式最好是*.jpg或*.gif圖片格式。 PNG會過大,可是要透明時又必須要用它。


4、如果需要導入音樂文件,最好是*.MP3,這樣你的源代碼不會太大。


5、導入音樂後,在它的屬性設置裡去掉「使用文件默認品質」,然後,在它的品質設置如下:「壓縮」選擇MP3;「位比率」選擇16Kbps;「品質」選擇快速。如此設置之後,3MB的MP3輸出後不足500KB,音質只有少量的損失,這樣也可以算是音樂DIY吧!


6、如果非特殊需要,就不要把圖片「打碎」,應該盡量在圖片幀中進行。 7、不要在同一幀放置過多的「電影剪切」,否則可能使你的*.SFW成倍增肥。

目前還不是真正寬頻時,做網頁的人要能夠控制你的檔案越小是越好,畢竟空間要錢、流量也要錢,觀看者更要看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