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原本 期望抱著一顆快樂的心情

準時打開公共電視 看完(台灣 vs 大陸)WBC棒球賽

結果大家知道的~~

哀!連國球 也輸人!決定 今年不去看CPBL了~冏

連職業球員都輸人 沒有什麼理由和藉口

就是技不如人~~唯一可以贏對岸的球類比賽

現在 @@ 什麼比賽都輸 我再也看不下去台灣的職業棒球賽的

球員 球團 都只為自己利益想 比賽結果 誰受害最大

不就是 那些球員ㄇ??沒有觀眾 就沒有市場 沒有市場 就沒有比賽

大家還是看MLB好了~至少 小王 今年 可以幫助我們建立一點點信心

吐完口水了!晚上 我約個好友 泰宏 佐文 一起游泳健身

想到上次要吃咖哩飯 但是沒有預約到座位

今天在去游泳之前 先打電話 請店家幫我保留座位

等等游泳完  就可以好好吃個大餐了

這家店位於海安路和臨安路交叉口 非常好找

小潘潘推薦這家 咖哩飯 聽說以前在墾丁營業

為了小孩子教育 搬過來台南市

價位呢 我覺得貴了一點 不過 大家可以吃吃看 

我覺得口味還不錯ㄚ@@  

 DSC00697.jpg 

這家店招牌就在非常明顯的地方

很有希臘味道的外牆 就感覺到屋主 非常用心經營與設計

DSC00698.jpg

我和小潘潘到了這裡 就先坐在 外面椅子上

等著 泰宏夫婦

我提議 要不要先進去 參觀一下 裡面的餐廳佈置擺設呢??

DSC00699.jpg

在餐廳內 裝飾著許多巴里島 風格小飾品 有著老闆的小巧

不過ㄟ 我認為 整個格調 搭配起來怪怪的

應該要整體的風格才是 (摻雜太多不相干的原素在裡面ㄡ)

不過 到餐廳用餐的客人 非常多 用餐時一定要訂位ㄡ

ap_F23_20080901084429373.jpg

這是桌上的小飾品~~很可愛ㄡ

他們也有分[商業餐]跟[套餐]兩種可供選擇,差就差在於商業餐沒有沙拉跟甜點

前面很恩愛的小黑人跟小紅妹是調味罐喔 ^^"...來張特寫..

小潘潘說 這個在靓咖哩的特色ㄡ

真可愛~不知道店裡 有沒有 賣ㄟ??買一個回家 當裝飾品

DSC00700.jpg

這家店的菜單 和費用

要收服務費(10%)ㄡ~~加一加 要多收20-30元歐

好吧!

服務人員 引導我們點了她們招牌牌菜

我點了炸魚排咖哩 套餐

就等著上桌了

DSC00705.jpg

前菜: 濃湯與莎拉

這裡的沙拉 擺放再 一個藍色貝殼玻璃的 小盤子上面

很有海洋的味道

非常好看 味道呢 ??我不知道ㄟ 這是小潘潘點的套餐ㄡ....

DSC00703.jpg

我的濃湯來了!這個濃湯 蠻好喝的

有濃濃的香草味道

DSC00710.jpg 

 

DSC00706.jpg

印度口味的小辣 雞腿肉看起來真的超嫩

它的咖哩香味  我真的是第一次聞到

那香味和味蕾的刺激前所未有

真的不愧是"靓咖哩"

雖然 份量有點少

不過沒關係,看到薑黃飯上了醃蘿蔔嗎?配著它吃,可以調和兩者的味道

DSC00711.jpg 

等了一些時間

我的咖哩魚排上桌了

肚子給他 有點餓

有顧不了 是什ㄇ辣了

狼吞虎嚥~~胡吞下肚

DSC00714.jpg

小潘潘招待的 旗魚丸~~非常好吃

DSC00708.jpg 

 這是我的魚排咖哩~~咖哩吃起來味道 我覺得 還不錯ㄚ

但就是價格有點貴ㄡ

DSC00717.jpg

餐後小甜點

DSC00716.jpg 

點套餐~~點心

 DSC00695.jpg

如果喜歡吃咖哩的人,可以來吃吃看,保證回味無窮呢

老闆真的很熱情,完全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冷淡

老闆說,以前他們煮的咖哩,朋友都覺得很難吃,經過長時間的研究,才調出那麼好吃的咖哩

他們真的很認真喔,用料與食材很講究,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感覺到他們很用心呢 ^^

店就位於海安路和臨安路交口

蒙娜麗莎飯店ㄉ對面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121號 06-3500993

看到滿滿的咖哩~ 有沒有流口水ㄚ!這份量其實對超多了~ 不過滿好吃的說

飯也是黃黃的薑汁咖哩飯! 味道真的很夠味~ 附湯及飲料...滿足ㄚ

味道還挺不賴~ 應該是我們當天餓翻了~ 才會覺得超級好吃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