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有許多飯店~~非常有特色

今天傍晚 二校完書稿 肚子給他很餓

想說去買的麻糬吃吃(福樂麻糬~下次撰文介紹)

騎著 騎著 忽然間想到 好久沒吃 砂鍋鴨了

於是 馬上將機車 掉轉回頭 騎到 民權路二段(阿美飯店)

這家飯店最大的特色 就是砂鍋魚頭和沙鍋鴨(限量的)

snap070.jpg

而且 外帶 有包含鋁鍋~660元一鍋

為什ㄇ要鋁鍋呢??

因為湯料跟全雞是直接就盛放在鍋中,冷凍的很徹底堅硬

不怕運送過程中發生外漏或是退冰會影響口感。

所以 老闆 堅持使用鋁鍋

於是ㄟ

我就給他 買了 一鍋 回到我的小窩 吃吃

今晚 一個人 吃ㄧ鍋 會很稱說~~

下次約美時達人(泰宏 小潘潘)一起還吃吃看 評鑑一下 看是幾圈輪胎(米奇林)@@

ap_F23_20080710045238165.jpg  

您看看~滿滿一鍋~~看起來就食指大動

那黃的均勻,黃的濃郁,就是招牌湯頭

從表層看得出來放了很多金針菇。很多食材

像是番茄/高麗菜/菇類 /鳥蛋 .....等,都是高湯的麻吉

最重要的 是阿美的砂鍋鴨 骨頭非常脆 外皮入口即化

肉質 非常鮮美 多汁~~這也只有在台南 才有辦法吃的到的美食

「天ㄚ!老天爺為什ㄇ要這樣處罰我呢??」~~太銷魂了

最近 我比較胖一點 剛剛在吃之前量了一下體重 49kg

管它的美食當前,減肥的事「明天再說」!!!哈哈哈

DSC00726.jpg  

我問老闆砂鍋鴨的歷史:

 

老闆說:砂鍋鴨融合了台菜和福州菜料理手法,做工費時...

 

熟透的鴨肉,白菜,扁魚,豆腐交織的口味

 

製作相當費時 費工,如果吃不完 可以先燒為烹煮一下,在放入冰箱

 

明天吃也不錯ㄡ

 

DSC00727.jpg 

聽說他們烹煮過程是用炭火去一鍋一鍋烹煮製作,

口感真的很特別

看看 鴨肉多汁鮮美

DSC00724.jpg

有沒有看到~~一碗飯 鴨肉 加上兩顆 小鳥蛋 嫩豆腐~~很補的~~我流鼻血了 哈哈哈

剛剛 已經去冰箱 泡了一杯 柚子茶

準備等等 吃完砂鍋鴨之後 衝衝油膩的胃@@@代價很大ㄡ

DSC00728.jpg 

吃完一碗飯~~忍不住 撕下一塊鴨肉~~放在小碗 拍個照

好美的顏色~~鴨汁 反光ㄡ~~好美 好香 拍完之後

忍不住 又把她們吃光~~

嗚嗚嗚 哇青春ㄟ肉體 這下子 要多好幾KG了

一鍋(阿美砂鍋鴨) 四到五人可以吃完

如果人數太少~~建議 多要幾個人來吃

小小聚餐  ~~也不錯ㄚ

 

 阿美飯店 砂鍋鴨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98號 06-2222848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