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晚上1130

天下飯店與兄弟象短暫接觸

這次 最主要是想和 曹錦輝 簽名 拍照

有看到小曹

但是剛比賽完 並沒有幫在場球迷簽名

雞蛋貓承認 我是統一獅球迷

這次 也是 幫朋友一個忙 要個小曹簽名

提前於晚上先去飯店試試運氣

DSC01108.jpg 

在努力等待二個多小時,終於等到彭政閔下來外出吃消夜

一個箭步

趕快將手上的棒球 拿給 彭政閔簽名

彭政閔 被好多球迷 一直包圍

一個小插曲~我將油性簽字筆拿給彭政閔簽名時

正高興很幸運遇到兄弟象看版球星

這時   小彭告訴我說:筆沒水了

哇哩!!! ~~怎會這樣ㄟ

凸槌~~趕快向旁邊正妹 借了一隻 黑色簽字筆

趕忙 請彭政閔 在補簽一次

好險 這次 終於有得到簽名球

趕快拿回家 裝在 抗UV的棒球盒

DSC01107.jpg

這顆球是CPBL比賽用球

品質很棒~~我在車內準隨時準備好幾顆

俗話說的好~~~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ㄡ!!!

真高興

希望明天星期六下午 可以 在等到小曹 讓他幫我簽一下名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