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ng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對癌細胞的新知
 
1. 每一個人體內本來就都有癌細胞,這些癌細胞除非數量增長到數億個以上,

在一般的標準檢驗都不會顯出。當醫生告訴癌症病人說:「治療後沒有癌細胞了」時,指的是癌細胞的數量不足以顯示而已。
 
2. 當人的免疫系統夠強時會摧毀癌細胞,使其無法增生繁殖而成腫瘤。
 
3. 如果人有癌症,表示這人營養失調。原因可能有:先天性、環境、食物、生活方式等等。
 
4. 改變飲食內容、方式,能增強免疫系統。
 
5. 化學療法會毒殺快速生長的癌細胞,也會殺死快速生長的健康細胞,包括骨髓細胞、胃腸道細胞,損害器官(肝、腎、肺、心等)。
 
6. 放射治療在殺死癌細胞時,也燒傷健康細胞,損害組織、器官。
 
7. 一開始化療、放療可以減小腫瘤,但長期使用則無法再破壞腫瘤。
 
8. 當化療、放療造成體內累積過多毒素時,免疫系統會妥協或被摧毀;這時會使人罹患各式各樣的併發症。
 
9. 化療、放療會使癌細胞產生突變,結果就產生抗性,變的更難摧毀。外科手術有時會使癌細胞擴散到其他部位。
 
10. 使癌細胞挨餓是一個治療方法,不要供給癌細胞增生需要的營養。
 
11. 癌細胞的營養需求:
 
A. 糖。糖是癌細胞最好的養分,但是代糖如NutraSweet, Equal, Spoonful等,

是 Aspartame(人工甘味劑)對人體有害的,最好以天然代替品,

例如小量蜂蜜Manuka honey或是molasses(糖蜜)。海鹽好過一般食鹽。
 
B. 牛奶會在腸胃道產生黏液,可以促生癌細胞;未加糖的豆漿可餓死癌細胞。
 
C. 癌細胞喜歡酸性環境,魚比肉好,少量的雞比豬牛好。
 
D. 80%的新鮮蔬菜與果汁、全榖、種子、堅果及少量水果,可製造鹼性環境。

20%煮熟的食物,包括豆子。每天飲用新鮮蔬果汁(包含豆芽),吃2~3次生菜。
 
E. 避開咖啡、茶、巧克力。可飲用綠茶。淨化或過濾水,不要用蒸餾水。
 
12. 肉類蛋白質不易消化,留在腸道的未消化肉類會腐化產生毒素。
 
13. 免疫系統(IP6, Flor-ssence, Essiac, anti-oxidants, vitamins, minerals, EFAs etc.)可使體內的殺手細胞摧毀癌細胞。Vitamin E造成opoptosis(細胞凋零),銷毀體內不要的細胞。
 
14. 癌症是肉體與心靈的疾病,積極、正面的精神可以避免癌細胞生長,生氣、不原諒

苦澀造成體內壓力及酸性。試著有愛、原諒的精神,放鬆享受生活。
 
15. 每天運動,多作深呼吸,促進氧氣利用。氧氣療法是新理念。
 
16. 日常生活注意事項:
 
A. 不用塑膠容器微波 No plastic containers in micro.
B. 水瓶不冷凍No water bottles in freezer.
C. 微波不用保鮮膜No plastic wrap in microwave.
D. 微波加熱食物時一定要使用玻璃器皿。以免生成dioxin(戴奧辛)。
E. 像電視餐、速食麵和湯等,必須由包裝器倒至玻璃或陶瓷器皿才加熱。
 
【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連續十七年被列為全美最佳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