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六月退伍  休息三天  就到電子公司上班

這是我正職 第一份工作

當時薪水 26000

 未命名--35.jpg

剛進公司 沒什ㄇ業務壓力 平常 閒閒 都和小潘潘到海邊釣魚

打發時間

未命名--28.jpg

這是當時的 名流150 很有感覺ㄡ

有沒有感覺到 雞蛋貓 越來越壯ㄡ

未命名--36.jpg 

在公司 舉辦的 聯誼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ㄚ

未命名--34.jpg 

另外一場 公司聯誼 活動

當時覺得 實在太閒了 想說好好進修充電一下

就跑去 補習電腦 和 進修 成大的企業管理 課程

呵呵!!

 

今天 在部落格 公開一個雞蛋貓的秘密

層經是 巨匠學員ㄥ

就是因為晚上下班閒晃 路過 看到成功路有家補習班很多人 

很奇怪 機車 就給他騎了進去

 

當時櫃台 每個都是一隻花ㄡ 

同年齡 女生 極品中的極品 流口水了

 

於是ㄟ 就進去 聽了一下課程介紹 繳了4000元訂金

後來 

只學了windows3.1 系統 就離開了台灣 到 大陸工作

 

對了  當時櫃台就是........ .........COCO 阿 哈哈哈 想不到吧

不過 我並不是 美少女團隊的直系學員 

 

而是 資教幫我辦的

想說 可不可以換人 請 COCO 或 樂局 來幫我服務ㄟ

呵呵呵 

未命名--20.jpg

這是在大陸 常州 拍的 風景美不美阿

比 韓國 冬季戀歌 還漂亮吧

在大陸 一段時間 跑客戶 常常 上海 奉化 常州 跑

感覺那裏每個城市女生都是 美女 呵呵  

於是ㄟ 初戀 就在大陸發生了.........

 未命名--44.jpg

八六年 第一次 出國旅遊(泰國)

未命名--45.jpg

泰國 東方樂園

未命名--27.jpg

和 小潘潘 虎頭埤 

未命名--26.jpg

高雄的 頑皮世界

未命名--47.jpg 

廣告公司 日本多媒體展

看到 一位日本 女警察 趕快 和他拍個照片

未命名--48.jpg      

山守線 捷運 

在八十七年參加 日本幕張多媒體展

也是雞蛋貓第一次 日本自由型

好玩 ㄡ 

所以 在十年前 都算是老相片了

25歲以前 幾乎時間都花在 女生 和 進修 玩樂上

25歲以後 開始體會到 男人的肩膀 很重要

開始 擴大自己的視野 與 知識 才會有現在的雞蛋貓

呵!!

 

還要在等十年時間 在好好回味一下

有時看看相片 日子過的好快ㄡ

真的

好好 把握當下 在創下一個 黃金十年ㄥ

們 大家好嗎???

也謝謝許多一路'幫助我的貴人 和 一路陪我 走過 光陰故事 的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