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吃完 神府牛排後

準時就接到 貓陛下來電關心 有沒有完成今天交代的進度阿

當然有阿 從 早上洗衣、掃地 到 下午 光南流行廣場 買 留言版公佈欄、、


也將 公佈欄 佈置在牆壁上 在加上一點我的小創意~~以後可以黏貼MEMO

 

另外貓陛下 希望 等等 雞蛋貓 享受完大餐之後

可以馬上回家 立刻下廚 烹煮一道美味麵食~~給貓陛下享用

壁下命令 當然要馬上 迅速 接旨~不得有任何懷疑

 

回到家想說 要煮甚麼麵呢???


那就 關廟麵 拌 肉燥 很好吃的ㄡ


這道料理 很簡單 關鍵在肉燥上

這肉燥 是 雞蛋貓 和 COCO一起逛家樂福時

試吃買的  搭麵吃  好吃 很香

我跟COCO慫恿 要不要買一罐

現在人少 很難煮一頓飯

偶爾 下廚 就可以 用這一罐秘密武器

拌麵 拌飯 混合  快速 便宜 又好吃~~~

 DSC01722.jpg

我將水煮開 放上兩片 關廟麵

不一會兒 麵就煮熟了

DSC01724.jpg 
PS:要辨別麵有沒有熟 老師告訴大家一個小撇部

將鍋裡的麵 用筷子夾斷 將麵往牆壁丟

如果 麵有黏著 就是煮熟ㄡ 厲害吧!!

這也是COCO一起上課時 老師告訴我的ㄡ 現學現賣 好厲害

哈哈哈

DSC01729.jpg 
確定麵以經煮熟 將 維立珍味肉燥 挖個 兩湯匙 麵裡拌一拌

就可以吃了 ~~

DSC01730.jpg 

但是貓陛下 還沒回到 貓的皇宮 所以雞蛋貓先大碗公 蓋上

以免麵涼了~~等會貓陛下怪罪下來~~我可要跳SORRY SORRY 舞ㄡ!!

DSC01732.jpg 
您看看 貓陛下的表情就知道 太好吃了~~人間美味

貓陛下一邊吃 一邊誇獎 嗚嗚嗚 太感動了!!!


貓陛下吃飽後 後快就在沙發上躺平 一分鐘後 Zzzzz~

 DSC01720.jpg


對了 這個醬是哪一個牌子ㄟ(維力)

~~攪拌起來就是維立炸醬麵啦!!

吃起來很簡單口味 我買過許多醬但就是吃不慣

目前就屬於這罐口味最棒~~是我的秘密武器ㄡ

DSC01610.jpg 


COCO 下次有機會,在煮給你吃吃~~評評分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