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陛下 今天上班前希望雞蛋貓完成

EXCEL 與  OUTLOOK通訊錄 匯入 與 匯出 教學

所以 今天 就先將這一則 先PORT上來~~~呵呵!!

 從 Excel 匯出

snap033.jpg

  • 在每一欄頂端的新空白儲存格中,輸入該欄的描述,例如「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公司」、「電話號碼」等等。
  • [檔案] 功能表上,按一下 [另存新檔]
    snap034.jpg 
  • [儲存位置] 下拉式清單中選擇用來儲存的資料夾,在 [檔案名稱] 方塊中輸入檔案的名稱 (例如「連絡人」)

    並在 [檔案類型] 下拉式清單中按一下 [CSV (逗號分隔)]
  • 記下資料夾位置,然後按一下 [儲存]
  • 匯入 Outlook

    snap042.jpg 

    ●打開記事本,利用 檔案 / 開啟舊檔 → 存檔類型 改成 (所有檔案)

    讀取 csv檔案,將該檔案格式 轉換成 UTF-8格式以避免在匯入時出現亂碼。

    snap035.jpg 

    1. 打開OUTLOOK軟體,在 [檔案] 功能表上,依序按一下 [匯入及匯出][下一步][逗點分隔值 (Windows)],然後按 [下一步]

      snap036.jpg 

    2. 如果顯示的不是正確的檔案,則按一下 [瀏覽],瀏覽至所記下的資料夾,然後按兩下該檔案CSV以選取它。
       snap037.jpg
    3. 按一下要匯入的 [連絡人] 資料夾,或您所建立的其他連絡人類型資料夾,然後按 [下一步]snap043.jpg
    4.  如果您不確定試算表第一列的欄名稱是否會正確對應到 Outlook 欄位,請按一下 [對應自訂欄位] 加以確認。


      注意:如果無法使用 [對應自訂欄位],表示您選擇了非連絡人類型資料夾進行匯入。按 [上一步],然後選擇正確的資料夾



    snap044.jpg 

    5.如果對應結果讓您滿意,請按一下 [確定] 以關閉 [對應自訂欄位] 對話方塊,然後按一下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