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在前天奪得2009年美國職棒總冠軍

這也是洋基隊史 第二十七次 冠軍

雖然 王建民 因傷 出賽八場

獲得到 只有一勝

而且許多媒體預測 洋基或許不會和小王簽約

但 雞蛋貓的直覺 和 判斷

應該是會和小王簽約 只是是要用甚麼形式簽約 的問題而已

畢竟 這位來自農場 培養出來的 王牌投手

再怎麼說 也沒有必要 讓洋基 自己培養的人 回頭打自己

DSC02109.jpg 

不過 也是要謝謝 美國的友人 20本明年度洋基月曆

也算是 另一種形式的慶祝  這次月曆

DSC02110.jpg

很 特別  王建民 是十月的封面人物~~很值得紀念

今天下午 從學校回家

管理員在車道 就告訴我 有一箱美國的EMS郵件

停完車~趕快到一樓 看看 是不是 就是美國的包裹

DSC02103.jpg 

YA!!!沒錯~~趕快搬起來 上樓去

開箱的那一剎那~很緊張 不知道 這本月曆 封面是甚麼樣式

DSC02105.jpg 

封面都是洋基的招牌球員

補手、游擊手、終結者、強力打者~~就些球星 沒打球 時 就是洋基的 人體印鈔機

也難怪 他們薪水 動不動 就是 好幾千萬美金起跳 

如果是我 我也願意阿 呵呵呵

DSC02106.jpg 

這本月曆 都有大聯名認證號碼~~

可見 他們對於MLB商品銷售非常有制度

希望這點 CPBL要好好學習

DSC02107.jpg 

月曆後面是2010年各月份的 招牌看版明星

有沒有看到 有小王ㄡ 呵呵

不管如何 小王是台灣之光  我也祝福王建民2010年能夠心想事成

也讓我這球迷~~能夠完整看到 整個 小王球季

 

月曆以有許多朋友預訂 有想要預訂的 在MAIL和我聯絡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