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八日星期日 是一年一度員工旅遊

所以老師放假一天

今天早上是個好天氣

原本約湘絜泡湯的~但臨時有事  貓陛下去台北玩三天剛回台南

星期日要去成大值班

小潘潘 粉鳥協會要忙 泰宏要照顧小孩子

所以這次短短旅途 我和COCO  一起去啦~~~~

DSC02530.jpg 

中午十一點我們先到白河的(山景土雞城)用餐

一直擔心 兩個人的餐點要怎麼用ㄟ

份量會不會太多 但後來 才知道 這是多餘的~~因為COCO也蠻會品嘗的

這家店 COCO推薦~肌肉比較濕 不會太乾~我沒有吃過 先嘗試看看

DSC02503.jpg

好期待 這家店的口味 當然用餐時間 人比較多

等等泡湯不能吃太飽ㄡ  所以 只點了一隻 甕仔雞 祭祭五臟廟

假日人多

等待必要的 ~~COCO也知道 雞蛋貓 一定會 拿相機拍照的~呵呵

DSC02501.jpg

比個手勢 今天的行程 就開始ㄡ

 DSC02507.jpg

不一會兒 老闆就送上 甕仔雞一隻

好大的ㄧ隻雞 雞皮 散發出黃金光澤 油亮油亮的 好漂亮

而且 味道很香 吃起來很脆ㄡ

DSC02508.jpg 

夥計就在面前表演 扒雞秀~~好特別

因為這雞烤雞 剛出爐 ㄧ定很燙 但是雞汁 都流出來了

DSC02514.jpg 

COCO拔了一隻雞腿給我 拍一下照片

漂不漂亮 一邊忍著 飢餓的肚子 一邊要拍 相片

這也是部落格的缺點 美食永遠都是最後一個才吃低

DSC02518.jpg 

有沒有看到 美女以經動手了~右下角 我雞腿還是原封不動

等待品嚐~~不管阿 要去吃吃了

DSC02512.jpg  

吃雞的過程 對方送上雞湯 裡面放著竹筍片

這個纖維質很高~可以多吃 但是我的肚子 很飽ㄟ

COCO弄一碗給我 吃完就可以準備 去下一個行程

DSC02522.jpg 

這次土雞城 $$$ COCO一直 喊著要出

好吧 不然下個景點我負責ㄡ~

DSC02529.jpg 

歩出門口~我們在附近小逛一下

中午天氣很炎熱 先找個有樹的地方乘涼

DSC02531.jpg 

旁邊這些奇石 應該是老版的玩具ㄡ

給遊客欣賞 拍照 ~~笑一個~~呵呵

DSC02533.jpg 

關子嶺 在這次八八水災 沒有災情 各項設施 和道路都完整

從 在比較高處地方 往下望去 可以看到 白河的溪水  山巒重疊的景緻

購成一幅美麗的景象

DSC02535.jpg  

休息 消化 ㄧ會兒 準備出發了

等等要到 景大溫泉 泡湯

去前 雞蛋貓 播電話過去問一下 戶外湯屋 是他們的強項

有十五項設施 可以讓大夥無限次不限時間使用

原本COCO要泡的 不是戶外湯屋 我也盡量讓COCO了解 這家特色

 

YA !!!那就選戶外湯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