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貓陛下大表姐 招待我們 吃很有特色的異國料理

印度風味館 ㄟ 這家店很面熟ㄡ 常常來ㄡ

我有觀察到 這家店 也有分店ㄡ就在公園路上的 希臘餐廳

聽說$$很貴ㄡ ~下次有機會 可以去吃看看

DSC02985.jpg 

裡面的造景~可以感受到老闆用心

植栽很多 非常脆綠 很有感覺ㄡ

DSC02988.jpg 

餐廳採包廂式用餐,聽說正統的吃法是用手抓來吃,

 在包廂內享用大餐,比較可以放心大膽地大快朵頤

DSC02997.jpg 

既然號稱是印度風味館,賣的當然是正宗的印度菜

印度風味菜 Naan烤餅

他們通常是用高溫窯烤 像台灣的烤胡椒餅一樣

因為非常高溫 又杜絕空氣 烤的時間不用久約一分鐘

所以吃起來會外軟 moist.. 烤久一點的話就會外脆內軟

DSC03000.jpg 

我原本以為是乾吃 但是 他們有自己的莘香料理

搭配卡堤豆糊 沾著來吃 感覺怪怪的

不過既然是 印度料理 我也入境隨俗 

用手抓來吃吃看   

 

DSC02999.jpg 

這是我點的 咖哩燴蛋

吃了之後

還蠻符合我那挑嘴的胃口 而且在搭配 烤餅來吃 更香

 

DSC03003.jpg 

印度烤餅

感覺有點焦焦的 不知道和正統印度烤餅有沒有不同

說真的 我點了後 在點一次 這到烤餅真好吃  

DSC03006.jpg 

印度豆子湯~

都是豆子相關產品~吃了後 腸胃 開始加速

呵呵 幫助消化 不錯ㄡ

DSC03004.jpg 

在台南 關於各國特色料理不多

我吃過 (成大附近)土耳其料理、法國料理

但是印度料理的吃法時在很特別ㄡ 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

台南市觀亭街50號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