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 也是今年春節尾聲

過了今天 大家就不能再說 過年了

晚上 也好久沒有一起游泳了 過了一個年 要多游幾趟

才能補充體力 但是很奇怪ㄟ

每次 游完泳之後 肚子 就覺得好餓好餓

但是 也不能吃太多 所以阿

小潘潘推薦 就到中國城附近的(超級泰美食館)~吃吃好吃的泰國菜

泰式料理,我個人還蠻愛的,舉凡泰式涼拌海鮮 or 青木瓜沙拉、月亮蝦餅、泰式酸辣湯、綠咖哩 …… 等等都很愛

就愛泰式料理那股帶勁的酸、香、辣,

或許我們吃到的泰式料理都是經過改良成最符合我們口味的鹹、酸、辣也不一定。

 Anyway,重點是好吃啦 !!!!

DSC03068.jpg 

這家餐廳在中國城旁邊 很好找ㄡ

一進去大門口 就看到 許多貓咪

哇 貓陛下沒來 不然可要讓這群貓一起來參拜貓陛下了

DSC03066.jpg 

這隻泰國貓最好看 就擺在櫃檯旁邊

是貓的凝視

DSC03067.jpg 

肚子好餓ㄡ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感覺到 體力不是很足夠 應該是早上 中午沒吃飯ㄡ

DSC03046.jpg 

等著上菜的同時 大家聊聊天

這家餐廳的水杯 使用 泰國的 特產 錫 製作的 很有特色

DSC03047.jpg 

趁機偷偷拍一下 旁邊的小潘潘

您看看 盤子 空空的 大家聊著聊著 以經有點無力感了

好餓ㄡ 怎麼菜還沒上來ㄟ

不一會 終於上菜了 

暹羅時蔬 

DSC03051.jpg 

酸酸的 裡面的魚露 很香ㄡ

一點也沒有 腥味 搭配飯一起吃 很棒ㄡ

可能是大家都太餓的 不到幾分鐘 這道菜 就已經見底了

打拋豬肉

DSC03054.jpg  

這道菜很像肉拌醬

不會太辣,試過不同的泰式料理店,但這家的打拋豬肉對我來說 時在太好吃了 但口味比較鹹一點。

我想 …… 可能是泰國太熱了吧,泰國人汗流太多了,需要吃鹹一點來補充鹽份吧 !!!!!

但是 味道很棒 我們也搭配白飯一起吃

原本想說 一碗飯就好了 可是 真的不夠吃ㄟ

老闆 我要在加一碗飯ㄡ

月亮蝦餅

DSC03052.jpg 

吃過許多泰式料理

就是這一家月亮蝦餅最好吃

同學推薦的 真是不錯ㄡ

夾起一塊 月亮蝦餅 咬起來 感覺到 口裡許多蝦子的味道

好鮮ㄡ 在搭配 我推薦的魚露 一起沾著吃

我極度推薦 來這裡 一定要點這一道月亮蝦餅

椒麻雞

DSC03059.jpg 

這道料理選用去骨雞腿肉,經雞粉、醬油、花椒粉等原料醃漬,

油炸後淋上以魚露、蒜蓉、辣椒、香菜、檸檬汁等食材調製而成的醬汁,

酸中帶點微辣的獨特風味,配上鮮嫩彈牙的雞腿肉

吃起來 比鹽酥雞 更好吃 也是推薦 這一盤

鮮蝦炒飯 

DSC03057.jpg 

說到這盤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讓我原本 吃不飽的肚子 進行最後一次攻擊

準備將剩餘空間 給他來個填滿

裡面 也有許多隻蝦子ㄡ 料好豐富  真好吃!!!

摩摩喳喳 

DSC03061.jpg 

這是飯後小點心 但是也是要單點ㄡ

一邊吃 一邊就和 小潘潘 泰宏 紅髮捷克 一起猜一猜裡面有哪些料

椰漿、西谷米、紅豆、、波羅蜜、紅毛丹、蒟蒻、、好多都吃不出來

不過 說真的 很冰涼 很好吃 呵呵

我利用吃完空檔 拍了一下桌面上的 套價

這裡星期一是不開店了!!!!!

除此之外 每日一物 值得推薦ㄡ

DSC03065.jpg  

吃完後 感覺半飽ㄟ

呵呵 不過 不要吃太飽 不然一小時錢的游泳特訓

就白做了

 

這家餐廳我很推薦ㄡ 吃起來 我覺得是目前台南市 最好吃的 泰國菜 餐廳

下次 在帶貓陛下 COCO 老師們 一起來 吃吃ㄡ

DSC03050.jpg 

DSC03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