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製作愛的影音情書

還在為了情人節禮物絞盡腦汁嗎? 利用會聲會影這套全方位的視訊編輯軟體工具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輕鬆製作獨一無二的影片,向情人表達您的心意。

不但能讓您的她/他驚喜不已,這更是一份令人難忘的禮物!

讓我們看看如何利用會聲會影 簡單易學 的全新功能,幫您打造 完美 且獨特的影片:

http://www.corel.com/tw/img/content/community/tutorials/vsx2/video/2009valentine.htm

製作動態開場白

 1. 在新專案中,到「標題」步驟

您可以直接選擇圖庫中現有的動畫標題 “To my love”,將它拖曳至標題軌上。

valenrine_1.jpg 

2. 從「色彩」圖庫中選擇一個色塊,將它拖曳至視訊軌上,來做為背景顏色。

您可以點選「色彩選擇工具」來變更顏色。

valenrine_2.jpg 

加入靜態手寫素描

 3. 點選 valenrine_3.gif 來開啟「影片小畫家」。按一下valenrine_4.gif 並選擇valenrine_5.gif 「靜態模式」。

 4. 首先,在工具列中挑選想套用的「筆刷」。

再拖曳 「筆刷高度」和「筆刷寬度」滑桿,以調整筆刷的大小和形狀

 valenrine_6.jpg

5. 點選「色彩選擇工具」來挑選筆刷顏色。

6. 開始動手畫圖。別擔心畫的不夠好-心意才重要!

7. 完成您的素描後,按下「新增影像」。剛才您所繪製的縮圖將出現在右邊的圖庫面板中。然後按下「確定」。

8. 從「影像」圖庫選取您繪製的素描,將其拖曳至視訊軌。

轉場特效
 

9. 到「特效」步驟,裡面共有超過百種的轉場特效。點選您想要的,然後將它拖曳到視訊軌上2個素材的中間。

valenrine_7.jpg 

10. 您還可以自行設定調整轉場特效的時間長度,來獲得想要達到的效果。

 在影片上塗鴉動畫

11. 在時間軸上插入影像之後,點選valenrine_3.gif   以開啟「影片小畫家」

12. 參考步驟4跟5。按下valenrine_8.jpg   開始在工作區上進行塗鴉。

 valenrine_9.jpg

13. 完成塗鴉後,按下  valenrine_10.jpg 。剛才您所繪製的縮圖將出現在右邊的圖庫面板中。

14. 按下 valenrine_11.jpg  後,您可以預覽您的塗鴉動畫。 點選valenrine_12.jpg 可以設定動畫的時間長度。完成後按下「確定」。

15. 從「視訊」圖庫選取您繪製的塗鴉動畫,將其拖曳至覆疊軌。   

 用動態物件裝飾照片/視訊
 

16. 在時間軸上插入影像之後,點選圖庫中的「裝飾/Flash動畫」。

17. 您可以在裡面找到許多有趣可愛的裝飾物件。選擇您喜愛的,將其拖曳至覆疊軌。

valenrine_13.jpg

加上配樂或旁白
 

18. 您可以直接在「音樂軌」上插入您喜愛的情歌或是音樂。

或是到「音訊」步驟,選擇圖庫中現有的音樂,或者利用「配樂大師」

輕鬆幫您完成影片配樂。更進一步的,利用「複製語音」valenrine_14.jpg

您還能錄製個人旁白,將您想說的話,告訴您的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