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去年在搬家時  年輕時的 小玩意 就一直保存在儲藏室

直到最近 才慢慢 像 螞蟻雄兵 一樣

一件一件 小心搬到 貓皇宮

好久好久以前  雞蛋貓還是 學生的時候

就一直對 模型 這樣的 玩藝兒 很有興趣

國小三年級 就會慢慢將零用錢 買一盒一盒模型回來自己組裝

對阿 當時沒有網路 沒有電視遊樂器 男孩子的生活 除了打棒球之外

就是自己 一人 靜下來 獨自享受 一個人的世界 呵呵 很極端吧!!

在當時 才發現 自己也有 玩色彩的天賦

其實 我妹妹 也不會太孤獨阿 您信不信

當時 幾乎 整個屋子裡 可以擺的地方 都是我的作品

最早的 1/48 飛機 模型 到 後來空間不夠 開始 填裝 車子 戰車 模型

我也不算是玩家阿 只是想要塗上 顏色 在 pvc的外殼上 而以ㄚ

 

退伍後  再沒有 碰模型了 ~~

是因為當兵 當怕了嗎???

不是ㄟ

長大後  發現 有夠有趣的 興趣 與 嗜好

這樣的 組裝樂趣 也隨著時間 慢慢的消失在 記憶裡

直到 這幾天

打開我的 百寶箱 慢慢的 一架 一輛 取出來

有的零件 已經脫落 有的掉色 哀 對不起這些陪著我長大的玩具

就好像 玩具總動員 的 巴斯光年 一樣

是該 讓我將妮門找出來 好好修補一下的時候了

昨天 去文具店 買了一罐 模型膠 和 膠狀快乾

找個時間好好修補一下 也順便 好好拍個照 留個童年的記憶與回憶

 

在書局 看到這本(模立誌)雜誌  才第三期ㄟ 買一本回家溫習一下

我想 是不要該 重出江湖ㄟ 只怕我時間不夠歐

沒關係 就當成 一個知識 慢慢 回想 年輕時 塗塗抹抹  有趣的地方

R00114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