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3 變數的預設值

Boolean 資料類型
Boolean 資料類型包含兩個值:true 和 false。\

int 資料類型
int 資料類型在內部存儲為 32 位元整數,int 資料類型的變數的預設值是 0。


Null 資料類型
Null 資料類型僅包含一個值:null。


Number 資料類型
在 ActionScript 3.0 中,Number 資料類型可以表示整數、無符號整數和浮點數。
如果您省略了小數點,數位將存儲為整數。



String 資料類型
String 資料類型表示一個 16 位元字元的序列。字串在內部存儲為 Unicode 字元,並使用 UTF-16 格式。字串是不可改變的值。


uint 資料類型
uint 資料類型在內部存儲為 32 位元無符號整數

void 資料類型
void 資料類型僅包含一個值:undefined。

Object 資料類型
Object 資料類型是由 Object 類定義的。
第一,Object 資料類型不再是指定給沒有類型注釋的變數的默認資料類型。
第二,Object 資料類型不再包括 undefined 這一值,該值以前是 Object 實例的預設值。
第三,在 ActionScript 3.0 中,Object 類實例的預設值是 null。


下面的示例顯示兩條等效的語句,兩者都聲明一個無類型變數 x:

var x
var x:*

只有無類型變數才能保存值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