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麼拍都好看!

正妹、部落客最愛的自拍機到底是哪台呢?

想拍出跟他們一樣有feu的漂亮照片嗎?快先來看看她們都迷哪一台相機!

卡蜜兒

卡蜜兒.jpg

SONY T2

的原因: 

內建4g還可外加記憶卡,容量很大出國非常方便,外型也很可愛超適合女生的,拍照效果媲美單眼唷!

卡蜜兒圖.jpg

Grace

grace大頭.jpg

FUJIFILM F70
的原因:
擁有1000萬像素所以畫質真的很好,加上富士品牌向來都是標榜美肌效果,所以讓我特別喜愛,最厲害的特點就是富士相機普遍來說他們的產品夜拍都很強,即使在燈光微弱的地方不開閃光也是可以照的清晰,這點我很推崇!!還有這個型號擁有十倍光學變焦特點以及他的廣角也比之前好很多,團體照都不怕塞不進去了~

grace圖.jpg

King

king.jpg

SONY TX7
的原因:
SONY外型簡約時尚,機身輕薄小巧很適合女孩子攜帶,而且最棒的是有3.5吋的超大觸控螢幕,可以讓你手指點到哪就對焦到哪超.方.便.!!!當然還有不得不提到的超強大近拍功能,再細小的目標物也能輕鬆對焦拍得清清楚楚,非常適合常寫妝容文的我呢~~~

king圖.jpg

八比

八比.jpg

Panasonic GF1

的原因: 

整台都是粉紅色的耶~!!!除了看起來可愛之外拿在手上好像連人也可愛了,而且拍攝出來的感覺也很優~好精緻!

八比圖.jpg

Pink

pink.jpg

SONY TX9

的原因:
1.背景散焦的功能讓我即使不用扛著大單眼也可以輕易做出單眼相機的定焦效果~~
2.簡單的全景攝影功能也可以保留所有出去玩耍的全部景色囉~~~
因為這樣超喜歡TX9的~ 馬上就入手這台囉~~

pink圖.jpg

Shelly

Shelly.jpg

1.CANON 550D
的原因:
因為對攝影有興趣又希望可以拍出畫質更好的照片來豐富blog,因此買了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之前用的是CANON 400D用了兩年之後550D就上市了,550D的最大特點就是他可以錄製高畫質的影片,其他效能和使用上當然比400D進步很多。

shelly圖01.jpg

2.CANON S95

的原因:

無法攜帶大台單眼的時候我都會帶這台小台的隨身數位相機,外型比上一代的S90更有質感。

shelly圖02.jpg

蘇菲

蘇菲.jpg

RICOH GRDIII~~雞蛋貓就是這一台

的原因:

GRDIII拍出的照片成色超優!因為是定焦鏡所以畫質也都在水準之上,最棒的是有超近拍特寫功能,拿來自拍、服裝穿搭或拍攝美食等等這些平常女孩兒們最需要情景都非常適合唷! 還有覺得小DC不夠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GRDIII功能超級強大,可以設定自己偏好的參數也有不同的模式可以玩唷! 此張照片便是利用其中之一的情景模式玩出來的 ^0^

蘇菲圖.jpg

Alice

alice.jpg

RICOH GRD 2
的原因:
拍起來非常清晰寫實能力強!顏色鮮豔、銳利感也很夠,皮革把手的外型復古好看alice圖.jpg

 

本文引用自lovely - [其他美妝]女孩們都在迷相機!正妹都在用哪台相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