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陛下過年初一就告訴我 馬總統 初三 要到台南發紅包

地點就在 安平開臺天后宮 哇 安平過年 一定人潮很多

所以 騎機車 一定是最佳首選

我們大約1300到安平 就趕快到 馬總统 下車地點等待

哇 全場許多女性 尖叫起來 我也是第一次進距離 看到總統

安平開臺天后宮  

總統下車 馬上就在人群 內

一個一個 很誠懇握著每一個人民的手~~~好溫暖歐

R0013913.jpg 

找到空檔  敢快和總统 握個手

新年新氣象 招來好運~~我雙手緊緊握著 總統的手 喝喝 新年快樂...

R0013920.JPG 

貓陛下 也找到空檔

用貓掌 握著小馬哥的手~雞蛋貓拍的不錯 貓陛下說這一張 要放大表框起來歐

ㄟ貓掌 另一手 是拿青草茶 怎麼給總統喝一口ㄟ

馬總統與貓陛下相見歡 

旁邊是 林南生妻子 也是不分區立委 陳淑惠

這次 要參選立委補選 ~加油 雖然機會不大  但勇氣可加~~衝吧

R0013916.jpg 

總統在安平開臺天后宮致持

出了五道謎語 讓現場人員猜...

每個謎語 都好難歐 喝喝 不過也有許多人猜到

其中有個謎語最難 就是 馬祖的父親 是在北宋擔任什麼官職

還有 關公 和 馬祖 相差幾歲 ----超難的~~

DSC04170.jpg 

壓軸的就是紅包~~原本不想拿紅包的

不小心 就被人群 擠到 最前面 喝喝 怎會這樣ㄟ

DSC04174.jpg 

謝謝大家歐~大約三分鐘 就拿到總統紅包

DSC04175.jpg 

100年紀念幣 

這錢幣 雖然只有 少少兩元

但是 卻是非常重要的 開運錢幣

這次 總統 準備20萬份 我就拿到其中一份

擺在我的工作室 開年財源滾滾來歐

逼逼逼!!!手機響起 小潘潘 約我ㄧ起去泡湯歐

OK OK 老騎士們~~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