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台汽車大展,找阿仁ㄚ~試騎檔車去

那天 雞蛋貓上課~~所以 藉貼 小潘潘 文章歐

http://tw.myblog.yahoo.com/george-mary/article?mid=11671&prev=11692&next=11665

12月4號那天真的忘記有汽車展可以看,早上在上網路時無意間去看到,於是打電話給阿仁ㄚ~看他要不要去,電話那頭的阿仁ㄚ~說他在阿門,差不多十二點到我這邊,那十二點看他沒來我就先吃午餐等他快十二點半才來

4Cpj2BvjJNelA6LYulSFMw.jpg  
那今天一個重點是來試騎檔車,去年阿仁ㄚ~也有來試,心中喜歡的那一台三陽T1現在都已經出T2了,但是他老爸的反對一直無法下訂,一來這種車對他來說實用性不高,加上有身材的關係,但在阿仁ㄚ~心中騎檔車的欲望從不稍減,從他的部落格中可以得知

39xAhql_yoYzt6_S8ND4lw.jpg    
那今年所愛及口味被這台宏佳騰的MY 125給取代了,聽他說還沒來這,已經跑台南的經銷商那裡看幾次了,漸漸的愛上這台車跟搭配的一根加速管,聽說那根換上去比較有力,那個摧油門的聲音他喜歡,差不多要80張小朋友才能擁有

   tSG4jAHK0TyoEt7uEOdLeQ.jpg    

問我這台如何,我也給他忠懇的建議,如果你確定要檔車的話,這台比較符合你的身型,不過我還是覺得一般國民車比較實用,你老爸的話不是沒有道理

 g2NdYYd7D8MOKPDe2l2gsQ.jpg

那是我要玩檔車的話,一定玩這種1000cc已上的,以前學生時代也騎了好幾年國際檔檔車,雖然很帥沒錯!但是要載東西停紅綠燈一堆的很不方便

qs3TlHhWh_WJSWi29IJrhA.jpg  
 

那天我跟阿仁ㄚ~說這台給它騎出去,買一頂德製的鋼盔安全帽,一路上的目光都是你的,尤其現在大家車上都有行車記錄器,你可能還會被po上網哩!


 JxUiPe0yUEj8sqtws2IiCQ.jpg  

今天另一個目的就是來看show girl,要進入展場時,我問阿仁ㄚ~要從哪邊開始逛,他回答我說從有舞台人很多的地方去,厚~這個我了解,很多都是來看辣妹的,相機一台比一台更大隻

 Y1PJqWQPZGuynDEl36WFMw.jpg  

這個反而看一看就好了,走~走~來去逛舞台,看看洗洗眼睛,阿仁ㄚ~開始練消話(台語)說,三陽的 show girl給他推一下T1或T2,show girl兩個從他兩邊親他一下,馬上帶現金下訂,那三陽這邊會多一塊紅牌子寫說,感謝阿仁ㄚ~下訂

_oIdbaICx4Xx5NZMS7AlvQ.jpg   

找到了,三陽的在這邊

 NRcdHX_oxzkd0MfFAqWYsw.jpg  

走到宏佳騰的位置又說,這三個來給我推MY 125一定下訂,我在旁邊聽了哈氣連連,裝肖維~你只有那隻嘴,正經要你去拍照你躲在後面遠遠的,還要我去拍回來說要帶隨身碟來我家,哈~~

kY4Fnu_nyf51AOx9FbipUg.jpg  
回到我家那天,阿仁ㄚ~說很喜歡那台MY 125,他的老爺車可能撐不了多久了,到上星期來我家泡茶,說他已經把那台老爺車給報廢了,現在騎他妹妹的,還在我這裡看了很多有關MY 125的優酷影片,那下面阿仁ㄚ~自己來蛤~,不要帶隨身碟哩!

SinlrDc9MDSa04mGKr6KR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