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一日 勞動節 前~~

父親 都會率領工會幹部 到 臺南公園 舉辦捐血

今天 父親預計要衝破800袋~~身為兒子的我 當然也亦不容持 每次都會參加

IMG_1710 

當然 今天 也是要來個 重量杯 500cc

IMG_1713  

捐血 除了對身體比較好之外

也可以 看看 我身體基本狀況~~

因為現在 捐血過程 都會一起幫我們身體血液 做個基本檢查

而且檢驗項目會隨著 我在3 年內持續捐血,每隔6 個月將為您增加此2項檢查。

這樣也不錯歐

今天收到 上個星期的捐血報告

Snap1  

喝喝喝 以我這個年紀 看起來 還不錯ㄚ~~

但是 還是要持續保持下去~~加油雞蛋貓

對了 今年捐血 袋數 大約是八百多袋~~父親真的很厲害~~

我要好好加快腳步 趕上我的父親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