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員多才多藝~~

不但外表好看 個性很好 且雙手非常巧

老師也忍不住 要po 文 推薦

Facebook帳號: r900244@yahoo.com.tw  (Pei-shan Shu)

e-mail: love900244@gmail.com

33  

33手工製的吊飾  都擁有一個獨特的故事

shan*將每位朋友想表達的心意融入其中,製作出心情吊飾

當然 也需要 朋友的故事 來襯托ㄇ!!

03  

當天拿到 33送給老師的吊飾

裡面有麂皮繩(右)和皮質繩(左) 兩種

現在不景氣 皮質繩的成本高~~真是下重本歐

04  

打開另一袋

WOOWOO

飾品也幫老師加上 文字歐~~~還好不是 福如東海 哈哈哈

古銅款(左一)銀色款(中)貼鑽款(右二)

05  

33可是 小叮噹迷歐 搭配 小叮噹 來站台一下

龐克風~~適合 我 和 阿義 老師

10 

ㄟ 有海賊王 ~~哈哈 讓我還念起 七匹狼 了

唱 :::  永~  遠不  回頭~~

09 

愛神邱比特 的神箭~~

讓曖昧的 親愛的  愛苗開始滋長~~甜甜蜜蜜 溫暖在心頭

08 

每件 飾品 都附上信封袋

老師覺得 適合 定情 禮物 就像鐵達尼的 鑽石

heart  

送給 值得紀念的 妳~~ 

06  

  這些商品 就連 紅髮捷克‧皮卡丘 也想要~~我考慮看看

 

飾品會不定期的更新品項

每條飾品都可客製化搭配 : )

若喜歡同樣的款式,請記下編號告訴我,

或是特別喜歡哪些飾品,讓我來為您做搭配,

價錢也會依選擇的材料而不同。

 一般客製化製作時間約5-7天

標示現貨款可直接出貨,無須再等製作天數。

若無標示現貨款,可留言詢問是否有存貨。

缺貨款需等待補貨,等待天數較不固定,可接受者在下訂單喲 : )

購買方式.

Facebook帳號: r900244@yahoo.com.tw  (Pei-shan Shu)

e-mail: love900244@gmail.com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