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生就不能愛漂亮~~

對於我來說 常常 要面對 客戶 與 學生 所以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

除了 衣服 與 鞋子 要常保乾淨 平整 之外 就是臉部 不能夠 讓客戶看起來不舒服

所以 雞蛋貓 每次洗臉一定是使用 洗臉用清潔劑~~但是美美 洗完臉後

就會感覺到 臉部分 非常緊繃~~粉不舒服ㄟ~

再加上 最近台南動不動就是35度以上 在這種高溫高熱底下 跑客戶 實在是 .....

R0020865   

有次 到朋友家敘舊~朋友 在閒聊中知道我有此困擾

就在他的包包裡 拿了幾包  twenty-five淨白潔顏露 讓我 試用看看

他說 這對於男生 也非常有效

R0020864    

嘿嘿 !!今早起來 特別將 洗臉乳 先冷落再一旁

試試看 這種  twenty-five淨白潔顏露 感覺

塗抹在臉部上 有種薫衣草味道感覺 好棒 可以舒緩 等等工作上的壓力

而且雞蛋貓膚質是 油質的臉~~洗完之後 還可以讓我 感到非常的 涼爽 與 不緊繃

哈哈哈 今天 就以這樣 心情去 上課~~戰鬥力百分百

非常漂亮 高級~~難怪 產品這麼好用~~

挖ㄟ 好朋友 我下課後 可以在去您那 都要幾包來使用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