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布丁情有獨鍾-

加上 上個星期看到 日本 也有以布丁為主題的親子電影

~~錦戶亮、友坂理惠主演--布丁武士--

就可以知道 日本人 是多麼 熱愛布丁 這樣的點心~~

Snap3  

今天 接到 GoTainan 邀約 到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86 品嚐 鮮奶酪愛心 與 手工鮮奶布丁

--------------------------------------------------------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86號

 營業時間: 9:00-22:00

 公休日: 無

 電話:06 208-956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ess.coffee?fref=ts

 樂天網站:http://aless.shop.rakuten.tw/

---------------------------------------------------------

 中午到達 台南亞力斯咖啡輕食專賣店

就看到 店門口 冷藏著許多 甜心雙色鮮奶酪---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過~~

R0025340    

好特別的製作模式~~要開兩個模子~才能打造一顆心

製作奶酪 就已經非常 費工~加上 還要 讓他變成一顆心

許多 女生 與小孩子  一定會特別喜歡 這樣的設計

情人節 或者 生日 可以 訂製 來送給 心愛的人來吃吃

 R0025304     

雞蛋貓問一下 這家店的 蘇老闆

訪談中間 蘇老闆 介紹 它們的 布丁 都是採用

老阿嬤80年傳統蒸籠蒸氣炊製 製作出來布丁 口感綿密

和一般 烤箱 的布丁 口味 就是不一樣

R0025338    

據我了解 竹製蒸籠~~會吸蒸氣 不會滴水 但是 就不能表示 用了 竹蒸籠之後

就可以 保證萬無一失~~金屬蒸籠 會滴水~密閉效果不好

所以 雞蛋貓很好奇 老闆 是怎麼修改 蒸煮 工具

來達到 大量生產呢???呵呵

這點 蘇老闆 遠遠 忘了我一下 笑笑說 .....這就是關鍵所在...秘密

Snap1  

其實 在我小時後 就吃過 母親的製作的 烤布丁

那種焦糖 香味 一直讓我無法忘懷

  

 手工布丁要好吃,除了做法上的差異之外,就是成份!

 市售的知名品牌 布丁有些吃起來有點黏嘴,

 是因為加了些鮮奶油,目的是為了有更濃的奶香。

 亞力斯 手工鮮奶布丁就只有鮮奶跟雞蛋,所以會比較清爽,也比較不甜!

 像我在減少體重~~那甜度少的,吃起來不膩的,才是我的首選歐

R0025280.JPG  

和老闆閒聊當中

才知道 我們年紀相近歐~~但是老闆年紀一點看不出來

 我還以為 30左右ㄟ~~~是 蒸籠烤布丁 創造出來的 另一種 奇蹟嗎???

我也要學學烤布丁....

R0025343.JPG  

 芝麻甜心鮮奶酪

老闆說 亞力斯 使用台灣省農會的新鮮鮮奶再配合些許的安佳鮮奶油
 

 

聊著聊著~~有點 口渴說~~~老闆 招待我喝一杯

店內招牌 甘蔗汁~~~哇 真的嗎??? 我可以 在這裡喝到 甘蔗汁嗎??

R0025287.JPG  

就是不誇張~~~

原汁原味~~~老闆 每日到 產地 直接購買 甘蔗汁到店內

有福氣的客人才有機會喝到歐~~

天然的 蔗糖 --一點 也不需要加入 人工化學果糖~~

吃來吃 真的安心 又 開心

R0025285.JPG  

集上村-桂花酸梅湯

為了能夠 跟 亞力斯 品牌 作一個市場區隔

老闆另外 自創新品牌 集上村

主推 桂花酸梅湯

R0025300    

雞蛋貓 特別吸歡喝酸酸的 酸梅

大家都說這是女生的 飲料

我 反對---像我這樣的 七呎 男子漢 也非常喜歡喝

R0025307.JPG    

蘇老闆說

煮桂花酸梅湯 非常費工

因為 堅持採用古老配方及製作方法,細火熬煮6小時

再以冰鎮方式將桂花酸梅湯的風味完全冰封在4℃的冰封裡

讓味道完全地被保留到入喉的那一刻

入喉那一瞬間 天阿 我談戀愛了~~哈哈哈

R0025289.JPG  

人生就是這著美妙--聊著聊著

才發現 老闆 以前 也是 IT專業人員~~

也成在機械公司 上班~~~程式設計師

多重身分 讓老闆在30多歲 決定 跨業 創業 .......

進入到 烤布丁的領域~~~

老闆的堅持 在這次 訪談中 可以看到

對於品質堅持的 眼神~~~

R0025286.JPG  

 現在大家都很重視飲食健康,亞力斯在2004年創立以來,就一直提倡『無奶精』飲料。

當然早期大家能接受的程度有限,因為它比一般的『奶茶』貴。大部份的消費者還是會算算荷

包,因此推起來還真的很吃力,但 亞力斯 還是堅持健康導向,這樣一路走來也 『9 年』了。

R0025284.JPG  

我相信 有良心的 商人還是很多~~~

所以 跟大家推薦 亞力斯手作奶酪

有機會可以 到店內 享用 輕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ess.coffee?fref=ts

團購網站:http://aless.shop.rakuten.tw/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86號

營業時間: 9:00-22:00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