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6-7833348 

傳真:06-7839850   

地址 726台南市學甲區慈福里華宗路366(131攤位)

營業時間:7:00-11:00(周一公休)

網址:http://youcai.com.tw/index.html

 

 

今天雞蛋貓來到學甲補補腦子囉~所以來到台南學甲吃吃新鮮魚貨~

照1.JPG  

 

珍鮮創業初期主要在傳統市場進行銷售,後來第二代接手主要以參加展示活動提升辨識度,目前傳至第三代都有多角化經營,珍鮮食品是將近半甲子的老店。

照2.JPG  

 

珍鮮食品主要是賣新鮮的漁貨,今天就來嘗嘗海味~

照4.JPG  

 

這樣的價位真是菜市場的人情味阿~菜市場裡真的是臥虎藏龍,各式各樣的美食都有~還有蒲燒鯛腹,好補喔~

照6.JPG  

 

點了這裡的招牌甲虱目魚丸,老闆說以台南沿海之純正鹽水所 養殖最肥美、最新鮮生猛虱目魚加工而成,非一般市面虱目魚可比擬,不含人工香料,烹飪方式:可以搭配火鍋、煮湯、串烤..等,皆是最棒的搭配組合。

照5.JPG  

 

我當場吃了一顆,不用配什麼佐料,就好吃了,入口時,虱目魚清香與彈性讓口感回味無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照7.JPG  

又外帶一袋回家,這樣一大袋才100元。虱目魚丸就會讓人想到台南學甲特產,台南學甲出產許多特產,其中有虱目魚和大蒜,,珍鮮食品就是將這二種材料混合製作出美味的虱目魚丸。

照8.JPG  

老闆說虱目魚酥是採用純鹽水所養殖的虱目魚,並挑選上等虱目魚製作而成,營養價值高,含有大量游離胺基酸中之大量組胺酸及牛磺酸。

照9.JPG  

老闆說虱目魚酥是採用純鹽水所養殖的虱目魚,並挑選上等虱目魚製作而成,營養價值高,含有大量游離胺基酸中之大量組胺酸及牛磺酸。

照10.JPG  

 

有分袋裝、罐裝,並有精美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