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好懷念的味道 貓陛下 也是順伯雞翅 常客

記得 在崑山念書的時候 常常來 國安街 找小潘潘、紅髮、泰宏

當時這裡M還沒開 ~順伯雞翅 就是 我們 聊天時必買的 零嘴

順伯雞翅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37號

訂購電話:06-25861193(不外送)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還記得好幾年前去買的時候

老闆總是熱情招呼  等待炸雞翅的時候

他都開心的唱歌 哼哼唱唱,跳著小小的舞步 讓我們接他的歌唱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老闆 常常看到我

煙斗ㄟ少年雞  要加辣嗎???  送你一根熱狗 

當下雖然很尷尬

但總是可以感染到他的好心情

帶著好吃的雞翅回家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後來 前幾年 因為 國安街對面要收回自己經營

所以 順伯 就在 海佃路一段237號 (7-11)旁 重新營業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但自搬家後 順伯身體 就開始 不好

後來再看到順伯的時候 已經有點 中風

但是 當時 順伯會會到店裡 招呼 客人

(只是 不能像以往 這樣 唱歌 給大家聽了)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哀一樣店面 一樣好吃的 雞翅 與 雞腿

就是少了一點 順伯的人情味

(真是懷念老闆)

現在都是由兩位兒子接棒

雖然是年輕人  但我很欣賞他們 刻苦耐勞 有責任 的精神

順伯教得很好  這兩位兒子 沒有漏氣*--也很客氣(書生樣)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順伯的售價 基本上來說

算是國民價格  M的享受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櫥窗前 滿滿 剛炸好的 雞翅 、雞腿、脖子、熱狗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每一個都是 酥酥脆脆

您點了之後  還會再 回鍋炸一次  讓他保持 熱度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順伯最暢銷的 就是雞翅

貓陛下的最愛 每次我來 必點

這可是 貓陛下 從 家齊 一直吃到 現在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我個人 偏好 雞腿

每次去 就會點上一片 但貓陛下愛吃雞翅 

分開裝  不加辣

 

熱狗以會順伯會送  

後來

成本關係 就要購買  我買過  好好吃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買完 順伯後 買杯飲料

一邊喝一邊吃 雞翅~~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這種天氣 如果沒有 飲料

真的很難 存活

加上順伯的是油炸 

所以 非得一杯 重量杯才可以 消暑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香雞排 蠻大片的

不會太老 但有的人說偏甜 我覺得 還不錯吃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表皮 裹粉不多

可以扎扎實實吃到 雞肉

我也是雞腿愛好者 一隻雞腿 就可以滿足我了

R0034899.JPG  

咬起來 雞腿 還會噴汁

非常好吃~~裹粉上有調味胡椒 香香的 非常夠味

R0034905.JPG

我都買兩隻雞翅

這是給貓陛下吃的....

R0034909.JPG    

看起來 蠻好吃的

可以偷吃一隻嗎

R0034910.JPG  

我只是想說  雞翅真的是太好吃了!!!!

是目前在我心中的NO.1

今天看到很多人都買了雞排

我想我會再找時間去買的

台南美食-順伯雞翅  

順伯雞翅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37號

訂購電話:06-25861193(不外送)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