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熊熊 是我第二次造訪~~早在 南寧店 雞蛋貓 就拜訪過

這次第二次造訪 一方便是位於國平店新店想去看看~~

另一方面是想再看看這樣有童趣的餐廳(好多熊熊歐)

IMG_1245.JPG  

 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果真是有熊的感覺

門口的大熊 就是註冊商標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地址: 台南市國平路206號
電話:06 295 8012
營業時間: 10:00~22:00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食我app~店家優惠系統

輸入代碼即可啟用 [食我 APP ] 專屬店家優惠

 

活動代碼即為 38556028

 

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外觀 走暖色黃色系

非常亮眼 遠遠的就看到 大招牌

IMG_1237.JPG  

注意到沒

加飯 加麵不加價、濃湯、麵包、涼的 無限供應

愛吃義大利麵  台式火鍋 或者 韓式泡菜 都有

就連 德國豬腳 也可以

IMG_1232.JPG  

你看看  

牆上那麼多隻熊熊

這可以讓許多小朋友瞬間融化的武器

IMG_1225.JPG  

幾乎每幾步 就可以看到 不同熊的擺飾

國平店的店面 非常寬敞

假日 人潮雖多 但也不會讓然感覺 壅擠 吵雜

非常舒適

IMG_1231.JPG  

奶奶的熊熊 創立精神

想當初第一家店 我們還有拿到送的小熊ㄟ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菜單

貓陛下 點了 義式香料雞腿佐番茄義大麵

我想吃吃看 德國脆皮豬腳

今天就點這兩個主角

 

先來杯 柳橙汁~~

好大一瓶  早知道 就多跑幾圈再來喝

喝起來真是痛快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當然套餐系列

一定會有生菜沙拉~~搭配 柳橙醬 

酸酸甜甜 非常棒~~~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好喝的濃湯~~

再搭配 剛出烤箱的麵包~~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我喜歡混和著吃 非常棒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在吃前菜同時

小朋友不安分的 開始說  熊熊 熊熊

歐 原來是指旁邊的熊熊~~~別吵

不然就給你 他奶奶的熊熊 一下

IMG_1227.JPG    

義式香料雞腿佐番茄義大麵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義式香料醃製整塊頂級雞腿排

擁有義國風味口感~

雞腿排是整塊的唷~好貼心切片後

剛好適合貓陛下食用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雞腿排超嫩超好吃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義式香料味

真棒  我忍不住  跟貓陛下分食一塊 爽快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再慢慢享用的同時

我的 德國豬腳也來瞜

 

德國脆皮豬腳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脆皮德國豬腳
一直是我的罩門
哪有好吃的德國豬腳就會往哪邊鑽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德國豬腳先炸再烤,不僅皮脆肉Q
烤過逼出多餘的油脂吃起來不油膩

IMG_1218.JPG

德國脆皮豬腳選用肉質柔軟的前腿肉
經過滷烤及煙燻等步驟烹調
呈現肉質酥嫩多汁又保有彈性的完美口感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以整顆豬前腳製成
經過衛生處理及按摩
醃製數小時後水煮而成
全程無添加人工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燙過的青菜可當作配菜

一起搭配食用末醬則德國豬腳原本就會搭配的調味料

可以搭配一起食用 更有味道

 

意外的餐點~~小朋友愛吃麵麵

店家特別招待一盤 麵線讓小朋以吃吃~~

非常感謝 

IMG_1224.JPG  

飯後 甜點

我喜歡吃 粉棵~~加上黑糖 提味

IMG_1248.JPG

IMG_1246.JPG  

奶奶的熊熊 整體CP值超高

加上 加飯 加麵 不加價~~

非常適合 家族聚餐 吃飽的 非常推薦

IMG_1259.JPG

 

台南美食-奶奶的熊熊國平店

地址: 台南市國平路206號
電話:06 295 8012
營業時間: 10:00~22:00

IMG_1244.JPG  

 

食我app~店家優惠系統

 

輸入代碼即可啟用 [食我 APP ] 專屬店家優惠

 

活動代碼即為 38556028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