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水餃 常常看臉書 就會不定時出現我有興趣的美食店家

那天 在臉書 剛好看到 住家附近 小葉水餃-臨安店

很近ㄟ 就在 大潤發對面~~騎著機車 來吃吃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手工水餃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住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335號

電話:06 259 3338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我會注意到 小葉水餃 除了臉書

映象最深刻的 就是 在 成功國中附近的創始店

後來 有很多原因 就在臨安路上 創立二館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雞蛋很久沒吃到喜歡 眷村口味餃子了

所謂 眷村口味餃子

就是重口味 味道越嗆 越好吃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你看看

營業時間一到 店裡滿滿的客人

我還是外帶的  雖然 人手有點不足

剛開幕 還需要一段時間熟練 倒是可以體諒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聽說 戴口罩的 都是很厲害的 很會煮歐

你看看 人家美人都是戴口罩的

IMG_2971.JPG  

雖然是三位美女 但是 小葉本人煮麵 非常俐落

而且很會記住客人點的菜單

雖然 幫忙的 有時候 會手忙腳亂 

但是小葉還是很能夠控制現場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其實當天 我點了三十顆 韭菜水餃

等了快 20分鐘 小孩子一直 催著我 要回家

只能耐住性子 在等待

因為 要吃手工水餃 是值得等待的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道地滷味

您可以 直接夾滷味 再跟 老闆小葉 算錢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我不知道這樣是多少

應該不貴吧

IMG_2969.JPG  

現場有販賣 整包的手工水餃

五包可以送一包 ---真的

下次要來吃 傳說的 限量蝦子水餃 (賣完就沒了)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第一次來小葉水餃

雖然外帶等非長久  但是我還是會找時間再來吃吃

小孩友原本不吃韭菜的~~我第一次聽到 小朋友說 太好吃了

整盤吃光光~~感動

IMG_2975.JPG  

台南美食-小葉水餃-臨安店手工水餃海軍陸戰隊眷村口味

住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335號

電話:06 259 3338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