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最近也成為傷人武器~玻璃外殼邊角碎裂-

而且常常刮手~~趁著個時候看到臉書廣告[攜帶電話]手機木質外殼

~剛好雞蛋這陣子也在看原木桌

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沒關係 我想去看看順便換一下

IMG_2387.JPG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83號
電話: 06 282 5968
開放時間12:00–21:30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原來 攜帶電話 就在西門路4段 上

騎著機車不到幾分鐘就到~~

IMG_2371.JPG  

一進大門

就看到右邊 擺滿了 各式各樣的木殼手機

這些都是針對 不同品牌所開發的木質外殼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所以全都是量身訂做

我問一下服務我的先生 

這手機殼因為都是原木 而且 本身都有經過特殊工法處理

和一般 木質手機殼最大不同 就是吻合度超高

IMG_2394.JPG  

純原木製作之外

每個手機紋路也不同

就是量身訂作一樣

IMG_2393.JPG  

靠近聞時還可以聞到木頭香氣

手機外殼做工精緻 呈現出來的質感相當精緻

IMG_2402.JPG  

手機裝上去看看

你看看 就是這麼有質感~~

這樣

和一般的塑膠感大大不同啊!這樣接案子 應該可以大大加分

非常適合我們這樣商務人士來買

IMG_2398.JPG  

有沒有注意到

木質外殼 可以直至作出這樣有弧度的曲面

實在很漂亮 又伏貼  我最愛的 就是靠近時有種 木頭香

IMG_2401.JPG  

哇哇哇

我好想買歐~~這裡有 花梨木 檀木 檜木...等等高級木材

由於台灣地處潮濕 所以 每塊手機木質外殼 都有經過處理

可以確保 在使用時  避免 日曬雨淋 龜裂現象

IMG_2372.JPG  

反正我已經注意 攜帶電話好久了

今天來就是要好好看 我愛的木紋哈哈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對了 老闆特別強調

這裡賣出的 木質手機殼可以維修

是不是很神奇呢~就有客人一次預購好幾款 不過有時熱門木頭就是要等

這種原木設計的手機殼,當然價格相對的會比較高

好幾張小朋友跑不掉

IMG_2406.JPG  

不過今天來 是先將我的 傷人武器換掉保護貼

就到旁邊展示櫃選購看看要哪一款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老闆檢查我的手機保護貼說這是一般的靜電式保護貼

不是玻璃 ㄟ害 用這麼久 一直以為 這是玻璃ㄟ

IMG_2408.JPG  

沒關係 那就換吧

反正 也需要換張新的

IMG_2412.JPG   

看著老闆拿著 imos保護貼

這是 玻璃材質 所以 觸控感衣錠是比塑膠好很多

也不是夜市貨可以比擬的

IMG_2425.JPG  

噹噹噹 換好了~~

再換的過程~老闆也說

保護貼規格又分為滿版及內縮,並需依照手機殼來挑選適合的保護貼

才能達到保護效果

挖今天真的是長知識了

IMG_2434.JPG  

看看我的手機home按鈕~~老闆幫我換個比較好一點的不鏽鋼材質(也是都是塑膠的)

就樣使用起來更平順 好用 不會有 高低差問題

謝謝老闆~想不到這麼小的細節 老闆也注意到

IMG_2374.JPG  

在換手機保護貼時

雞蛋有注意要到~~架上有許多 手機外殼 與 電源 小配件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如果保護殼本身也是耐用的,可以用個兩年,又能保護手機,那應該也很值得了

市面上標榜通過軍規,耐摔防撞擊的保護殼也不少

但UAG這個品牌,它在耐摔強化保護殼界算有名的

IMG_2442.JPG  

拿一個 裝裝看

IMG_2441.JPG  

感覺今天照相機 拍攝品質很棒毆

不對不對  是 UGA 手機質感很高~很適合 我這種喜歡穿迷彩褲的男人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當然 攜帶電話 也有很多有關手機的線材配件

包含 各式各樣轉接頭 與 行動電源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雞蛋太少過實體店面

所以錯過了 攜帶電話  想不到 行動電源價格 比網路上所賣的 更優惠

真的當時在網路上 是買貴了

IMG_2375.JPG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這款有需要~~

搭配手機來用 感覺不錯的樣子

別小看延長線  其實拆開來看 別有洞天

真的不是幾個接頭 就可以忽弄過去(還有電容器ㄟ)

IMG_2437.JPG  

皮革保護殼

這款是來自荷蘭品牌 Mujjo 保護殼:使用真皮製保護殼

隨著使用的時間顏色會變深

IMG_2430.JPG  

真皮質感超漂亮的!

而且後面還可放置信用卡 蠻有人性化設計!

IMG_2431.JPG  

老闆知道我有在臉書出沒

特別交代 要送 這款行動電源給看雞蛋貓的格友

想不到 我要要舉辦 活動ㄟ~~

活動時間我找個 黃道吉日再來寫歐

 IMG_2452.JPG  

 

台南3C-攜帶電話IMOS原木手機殼五月天音質很棒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83號
電話: 06 282 5968
開放時間12:00–21:30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