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各種夜宵的好夥伴~

常常到晚上10點才下課 下了課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冰箱 煮一些即時輕便食物

例如水餃、泡麵、外面的雞翅等等~不過煮歸煮 沒有好的佐料 

就是會少一味 ~今天拿到六瓶的是拉差辣椒醬 ~我特愛的口味 泰式醬料

台南美食-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各種夜宵的好夥伴  

 

御相企業有限公司
販售通路: 全聯福利中心

DSC04440.JPG  

 

我問過泰國的朋友 是拉差辣椒醬 要怎麼弄呢??

因為光是 看到外瓶紅咚咚的~我就在思考 是要怎麼調味呢

DSC04418.JPG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在全聯福利中心有再販賣

每一瓶是100元 ~今天一口氣拿到六瓶~~自己留下兩瓶

其餘分送給泰國朋友~

DSC04414.JPG  

你看看到到正面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有一隻大老鷹商標

一瓶大約是475公克~

一般來說 只要 不要曝曬日光 一定可以放好久

台南美食-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各種夜宵的好夥伴  

我注意到 反式指肪 0公克~這個很重要 因為許多研究都說

反式指肪 是導致心血管疾病主要原因

UTET1089.JPG  

我想了想 乾脆 這次去台中吃燒烤

就來配配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看看 口味如何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其擠壓式的瓶口設計,使用上方便

我就隨身攜帶這瓶到台中~貓陛下還說我有事嗎 ???

你等等就知道了 別跟我搶著吃歐

HSUX0237.JPG  

就像在吃燒烤一樣

我將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到在小碟子裡~~

等等 麵包夾肉 就可以當配料吃

MXVZ4645.JPG  

ㄟㄟㄟ 不要加那麼多 是要給我 辣到噴火吧

UFDF0597.JPG  

不過說真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我這一瓶 不算太辣

應該說是 微辣較一般辣椒醬多了一股酸甜的味道,非常開胃

口感不錯ㄟ~瞬間頭腦飄出一個畫面~

那我回到家是不是 也可以 到大賣場買雞翅 自己調味 微波來吃呢

就這麼辦 回家馬上行動

VITN2840.JPG  

噹噹噹噹

哈哈哈 隔天 下班回到家 馬上就到大潤發 買麵包與雞翅

原本還想買 青木瓜絲 可惜沒再賣~~哭哭

DSC04423.JPG  

我也特別再到黃昏市場買五花肉

回幾自己熱水川燙到熟~~

我特愛吃水煮白肉 這次再加上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口味一定很棒

DSC04432.JPG  

打開瓶口

倒出少許醬料

DSC04438.JPG  

你看看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色澤有如紅番茄般

不過 不要小看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他可是從泰國紅到美國在紅到台灣歐

DSC04439.JPG  

一口白肉 一口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再加上一碗飯~挖說真的 有了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我的廚藝瞬間套了好幾級

根本 食材不需要特別調味 就很好吃

難怪我送給泰國友人 他們都我 我是內行人  識貨

DSC04448.JPG  

你看看 一碗飯 就都是 肉

雞翅 加上 水煮五花肉 配上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白飯根本不夠吃 我居然吃了好幾碗飯ㄟ

DSC04447.JPG  

回家後 我告訴老婆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這道秘密武器

他說 也可以 下次可以 試試 青木瓜 他說有了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煮飯就更加方便 尤其是要 煮泰式料理 更好~

因為 有了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連調味 幾乎不調味 就可以上桌 大家邊吃喝 好愉快的一個畫面

DSC04453.JPG   

有了這幾瓶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我這幾晚的 消夜 就有靠山了~~太棒了

DSC04415.JPG  

是拉差辣椒醬 水牛翅 配料食譜

是拉差辣椒醬為泰國著名辣椒醬

由於添加了糖、醋所以較一般辣椒醬多了一股酸甜的味道,非常開胃

無論是作為海鮮類、煎、炸物的沾醬,或是當作水牛翅的醃料,都相當合適

御相企業有限公司
販售通路: 全聯福利中心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