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以接受東南亞美食,尤其是越南來的看護阿芳~每次在我面前吃著NUNU越南泡麵

非常香辣與多種口感的味道~有別於台灣一般泡麵

就讓我感覺口味非常特別~仔細一看 我也自己在家樂福四種口味各買三個來吃吃看

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口味阿芳推薦

咖哩雞口味、海鮮口味、烤雞口味、蔬菜口味 一定要推

開箱文-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  

開箱文-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

IMG_2852.JPEG  

最近可以是冬天到了

特別在夜晚消夜時刻,嘴饞的我沒辦法克服自己口腹之慾

自從吃了台中鵝肉之後,禁消令 就破功了

IMG_2868.JPEG  

我還滿敢的一次就買12杯NUNU越南泡麵

每一種口味 各三杯

烤雞口味、蔬菜口味、咖哩雞口味、海鮮口味

開箱文-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

NUNU越南泡麵蔬菜口味

綠色包裝 大約是一個手掌大小的杯麵

小巧方便攜帶,如果是登山露營出國食用,都是非常方便的及時食物

開箱文-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

包裝正面標示著保存期限:一年,與 有效日期

其實吃泡麵我們都知道 梨最近日期出廠的泡麵越好吃

開箱文-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

當然我也重視背面的標示,熱量:300大卡,反式脂肪:0公克 

所以每天吃一小盒 NUNU越南泡麵 就笑想辦法消耗掉 300大卡

但是看到阿芳每次吃NUNU越南泡麵 都吃得津津有味

不管了 減肥的事 明天再說

開箱文-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

越南當地沖泡方式,和台灣差不多

不過我建議,泡麵最好還是先用100度熱水煮過會比較好吃

一般熱水機泡出來泡麵,我就覺得口感不是好吃

(這是我煮泡麵的心得阿)

IMG_2878.JPEG

小朋友第一次看到五顏六色的NUNU越南泡麵 杯子泡麵

深深被吸引住,不過ㄟ,你還小 還不能吃泡麵歐

這件事情 就交給爸爸來處理消滅就好了

IMG_2879.JPEG

最近還流行seadfood

那就來開一碗 NUNU越南泡麵  seadfood 海鮮口味來吃吃看

IMG_2880.JPEG

挖,不只小杯子便於攜帶

NUNU越南泡麵內附小叉子餐具,即使在戶外也可輕鬆使用!

IMG_2881.JPEG
特別的NUNU越南泡麵調味包

提供給熱愛重口味與南洋料理的人

不用去東南亞即可輕鬆享用到宛如置身當地品嚐到的香料與酸辣口味

IMG_2888.JPEG

 

IMG_2890.JPEG

IMG_2892.JPEG

調味包使用上到時和台灣一樣

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加 

要自己多個營養 那就加顆蛋也不錯

IMG_2896.JPEG

我有注意到

NUNU越南泡麵,麵條特別設計製作成細麵條

這點還台灣不一樣

應該就是要讓每份杯麵在短時內均能充分吸收湯汁和味道而不過軟影響口感

IMG_2903.JPEG

但是 我說過 好吃的泡麵一定要先煮過

下熱水 一下子就可以了

IMG_2897.JPEG

最後再將泡麵和湯汁一起倒入NUNU越南泡麵

讓調味包與我喜歡的蛋 充分混和在湯汁內

IMG_2907.JPEG

噹噹噹 完成了

IMG_2900.JPEG

使用NUNU越南泡麵所附上的叉子來吃.

seadfood 口味是越南道地家常菜「越式海鮮湯」

吃起來 酸甜口感十分開胃解膩又清爽

~咻咻咻 不到幾分鐘  吃光光了~~這就是我今晚的宵夜

IMG_2869.JPEG

當然光自己吃不夠意思

也給自己妹妹(特愛吃泡麵) 品嘗一下南洋風味

就算是 不用去東南亞即可輕鬆

也可以享用到越南當地國民美食

品嚐到NUNU越南泡麵香料與酸辣口味獨特口感

IMG_2875.JPEG

哈哈哈 我當然不可能一次吃完

這十多盒 就慢慢分批吃

反正還有一年時間可以慢慢享用

開箱文-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

這麼好吃的泡麵在哪可以買到呢

家樂福、寶雅、惠康超市、JASONS 超市 都有販售

IMG_2867.JPEG

開箱文-NUNU越南泡麵-道地東南亞口味泡麵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