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孟母有三遷,越遷越好,而我呢雖然也是有三遷,但東西卻是越搬越多

說也好笑,雞蛋貓雖然從事教育資訊業,但住家感覺就像回收場,才娶個回收場千金來幫忙

加上雞蛋非常喜歡製作大型1/35模型~都是網友委託我再利用閒暇之餘慢慢製作

但作品越做越多(好幾櫃了)~貓陛下說這就是我的小老婆 幾乎每看他們的時間都比貓陛下來的多

cats.jpg

貓陛下已經看不下去了 

我看也是沒有辦法處理當務之急,東西堆積如山,只能求救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摩爾空間台南成功店)

 

收藏公仔、模型太多沒處擺~ 公仔放倉庫 選摩爾空間 倉庫推薦
早上10:00 至 下午 19:00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57號B1(大聖王朝辦公大樓)
電話: 06-702 1522(欲有興趣參觀者,可以提前致電預約)

優惠活動:https://goo.gl/8BNNmW (現在摩爾空間有優惠活動,填單可享500元優惠折扣簡訊)

官網:http://www.morespace.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MorespaceFans/

IMG_2075.JPEG

雞蛋很早就對於 迷你倉庫出租摩爾空間個人倉庫-非常有興趣

主要原因 就是我很會囤貨

這跟我們家也很有關係,長輩常常訓誡我們,東西可以用得就不要丟掉

可以回收再利用,就跟小狗汪汪對裡的灰灰精神一樣。

page.jpg

模型越堆越多 加上雜物也堆積如山

就算現在搬到新家,空間就算是雙車庫,也永遠不夠我堆放

貓陛下常常說 他是台南知名的資源回收千金,但嫁給我之後發現 我比它們娘家更會 囤貨

有這個誇張嗎??

cats.jpg

下定決心要好好將這些玩具公仔好好找個家來藏放

IMG_4995.JPEG

我想要承租的倉庫 是要能夠擺放我的模型公仔與球鞋等收藏品,以及相關包裝盒

一定要有溫濕度控制與24小時監控

IMG_2019.JPEG

就在有天回到辦公室路上

看到對面招牌寫著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大大字眼 很吸引我的注意

IMG_2017.JPEG

地點就在小北百貨對面,就是這棟中國信託銀行【大聖王朝辦公大樓】的地下室

立馬 回家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到底提供甚麼樣的服務

IMG_5021.JPEG

 

不回家看還好 看了之後 發現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不只是提供櫃子讓客人存放商品

就像一個倉庫空間,可提供給客人存放物品、雜物、貨物等自由使用

不覺得這就非常適合我嗎?  以前就常常嚮往能夠有個空間能夠堆放家裡東西

而以前也常聽朋友說過租個套房存放,但是要顧慮的事情還是不少

像是屋件品質好壞、環境是否潮濕悶熱,但是在摩爾空間

卻能把這些問題通通都能一次解決! 在這除了可以讓客人存放物品

並且還有 24小時監視、有專業的濕度控制、高規格門禁管理 等等服務

沒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現場看看 實在說不過去!!

IMG_2046.JPEG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離我辦公室非常近

不到一分鐘就到大聖王朝 直接往b1坐電梯下去 

IMG_4017.JPEG

IMG_4018.JPEG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位於地下b1 b2兩層樓

進入時由於有門禁管制~所以 要請裡面服務人員幫忙開門才可以進入

但是 平常如果您是承租戶 這裡是24小時可以刷卡進來的(悠遊卡門禁)

IMG_2102.JPEG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台南成功店 裡面說真的 訓練有素

一位小姐 就可以幫我快速解答我所有的租倉疑問

IMG_4014.JPEG

門口就有 24小時監視器

每個櫃位轉角都有一個紅外線監視器,可以將每天進出狀況做個紀錄存檔

以及在現場參觀都可以索取到摩爾空間的DM

上面的標示設備和服務都是每間店的基本設備,完全就是可以讓人放心存放物品在這的感覺呀!

IMG_2105.JPEG

不過今天前往參觀,主要是想先了解一下整個流程

在現場倉庫規格,非常多元,據門市人員說明

大致上可以簡單的分類為XS、S、M、L、XL,五種規格,其他又細分多達20多種尺寸

參觀當天和門市人員直接討論,想存放的東西數量、或是需存放些特別大的東西

例如:腳踏車、衣櫥、冰箱等,這邊的倉庫尺寸,都是為了因應各種客戶不同的需求,所特別設計的哦~

台南倉儲-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倉儲大作戰-個人倉庫首選

如果您有暫時用不到的物品、家具?

或收藏品太多、買太多,空間不夠用?物品塞爆了,環境亂糟糟,但總是眼不見為淨!

別再堆了!房價、辦公室租金這麼高,卻放滿了物品,人們沒有活動空間,划算嗎?

我總不能將商品寄放朋友家吧!!加上有些商品真的不適合放在家裡(怕被貓陛下知道)

租個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算是目前最佳選擇

IMG_2034.JPEG

剛剛我有說過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有大約20多種倉庫可以選擇

聽完介紹覺得 其中比較適合我的需求就屬於 下面這三款比較適合我

1.半截下(2*1.5*1.4) --大約可以放置14箱,小型雜物存放,主要是存放公仔模型與棒球之類的收藏品

2.半截上(單身雜物存放)(1*1.5*0.8)--大約可以放置10箱,主要是存放公仔模型與棒球之類的收藏品

所以門市人員推薦我可以先看半截櫃。由於想存放的東西為公仔、書籍、球鞋,所以大小比較符合我

~那就先請服務人員先帶我進來參觀一下

現場看到轉角處就是一個單面腳踏梯與拖車

IMG_2098.JPEG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有上下兩層出租,有梯子可提供固上下貨物更方便

推車則是可以快速讓我們更方便搬運物品上倉庫

台南倉儲-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倉儲大作戰-個人倉庫首選

第一次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每個 櫃子都有自己顏色

就可以透過顏色 方便顧客快速找到自己的櫃子

20151126_6015.jpg

剛好在參觀的途中,有看到些特大尺寸的櫃子,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了解一下

像這樣的大櫃XL(搬家裝潢),高度約4*2*2(寬x深x高),像那麼大的空間,都會是什麼人會租來用呢?

好奇問問之下,發現到其實,除了居家雜物以外,台灣也很盛行搬家或舊家裝潢

這時候就特別需要把居家的大型家俱找個空地暫時存放

好讓施工師傅可以好好作業,也能讓自己家俱避免受到工程影響而毀損

IMG_2073.JPEG

M型倉庫(2.04*1.5*2)--大約可以放置22箱,(小家庭居家雜物/商務存貨)

如果居家雜物囤積困擾的小家庭,可以建議來承租M型倉庫

IMG_5015.JPEG

打開來看倉庫內部是不是非常寬敞

人體比例尺來 大約有2公尺高度加上150公分寬度

IMG_5014.JPEG

大小就相當於一個小倉庫一樣

我知道很多家庭用品都有季節性(電風、暖氣、棉被、床單等等)堆在儲藏室

但是在寸土寸金的大樓裡,沒有善加空間利用反而用來堆積這些季節性商品 實在非常可惜

M型倉庫(2.04*1.5*2) 空間

是可以將家裡的棉被阿、電風扇阿,許許多多用不到的東西暫時放在這裡

節省少下來的空間,一定是非常可觀~讓住家更舒服不是更好嗎??

IMG_5012.JPEG

歐歐歐 到了推薦我承租的 半截下櫃子(2*1.5*1.4) 

IMG_5019.JPEG

 半截下櫃子(2*1.5*1.4) .

就收藏一些個人小商品(公仔模型與棒球之類的收藏品)還可以,實際測量深度還蠻深的~

只是雞蛋比較高~要彎腰放 可以比較吃力~(我還是比較喜歡高一點的)

IMG_5018.JPEG

IMG_2071.JPEG

IMG_5016.JPEG

我注意到 現場每個門片上也有編號與鎖鑰孔

現場也可以看到一些沒有鎖鑰的就是目前尚未租承的倉庫

IMG_2066.JPEG

半截上(單身雜物存放)(1*1.5*0.8)

這是台南摩爾倉庫最小的櫃子

IMG_3977.JPEG

我注意到 不管大小倉庫~倉庫材質 不是只有普通鐵板固定

摩爾空間為了能讓每個用戶都能夠安心使用

對於店內的搭建材料,都嚴格挑選使用可防火的建材

不管事上層倉庫 與下層倉庫

都採用同一種鐵製材質,說真的 比我家的防潮箱還先進

台南倉儲-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倉儲大作戰-個人倉庫首選

由於想存放的東西為公仔、書籍、球鞋,所以大小比較符合我

門市人員推薦我可以承租半截櫃(1*1.5*0.8)來試試看

主要是存放購買的公仔與球鞋

箱數大約快10箱~看看能擠多少 算多少歐

我個人身高快180cm,所以這樣上層櫃子對我來說 搬運不是很大問題

IMG_4009.JPEG

參觀完現場我想要的櫃子後

周邊防護與安全設備的介紹也非常重要

~像是 錄影、除溼機、電扇、消防灑水設備等等

IMG_2029.JPEG

在轉角處都會有24小時紅外線監控攝影機

隨時錄製即時影像 保護我們商品與人員安全

IMG_2065.JPEG

溫溼度控管~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台南店 提供工業用強力除濕機,倉庫空間濕度維持在60%上下

IMG_2024.JPEG

每個倉庫附近還是機器提供24小時濕度監控與調整

避免我們放在這裡商品受到潮濕發霉的影響

 

上面還有消防灑水設備

萬一遇到火災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會自動有消肥主機會啟動消防警報

並有灑水器隨時可以加入協助將損失降到最低

IMG_2030.JPEG

最後蠻好奇詢問一下

~如果開貨車是要怎麼進來卸貨呢

哈哈哈 我還在想發問同時 服務小姐就帶我參觀 進出車道

我可以直接開車到 金華路旁轉進巷內

轉進大聖王朝辦公大樓地下室 轉彎 就可以 進入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台南店停車場

IMG_5023.JPEG

我看了一下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台南店停車場 位於腰帶洞口~~哈哈哈 

~停車場大約是一台 發財車 可以直接進入 

要考驗我的停車能力ㄟ~太大型的貨車 是不建議開進來的

IMG_5024.JPEG

倒車進入 就可以直接在這裡下貨物入倉庫

IMG_2092.JPEG

大約整個環境參觀完畢了~接下來回到辦公司就準備簽約

 

摩爾空間本身在貴頭就有販賣鎖頭與箱子

現場由於已經決定好我要承租的櫃子

IMG_2106.JPEG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門市均販售鎖、紙箱~所以 您要 鎖、紙箱 可以直接跟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購買

紙箱一個50元,鎖頭看規格而定(當然您也可以自備阿)

所以立馬就跟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台南店 購買一個鎖頭

設定好密碼 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櫃子歐

IMG_4007.JPEG

簽約前先聲明一下

雖然摩爾空間個人倉庫一個可以讓你靈活運用的空間

但是危險物品、化學廢料、易爆易燃品,違禁品是不能存放的

尤其是 食物、容易腐敗之物品及養殖(植)動、植物亦不能存放

這點在先前服務人員介紹時就特別提醒我歐

IMG_3982.JPEG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承租時間比較有彈性

租期長短任你選,最短以天計算! 當然,租越久越划算喔!!

為了提供給長租的用戶,還可搭配預繳折扣最高享9折~

1512140505-191142560.jpg

準備好承租的$$與押金~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押金是兩個月

就解約時押金會匯到我戶頭~

IMG_3986.JPEG

而且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還有個特別服務就是代收商品

可在門市上班時間內協助代收,我只要在代收當日抽空至門市取件入倉即可

真的很方便ㄟ~那我以後網購的商品 就可以直接請他們郵寄到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就好了啊

 

接下來 就是進行 門禁卡綁定與設定功能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可以使用台北悠遊卡綁定

您可能會問 我怎麼會有 學生軍警用悠遊卡呢???

這是秘密 知道的我必須要消滅你  哈哈哈~怕不怕

IMG_3994.JPEG

哈哈哈 

經過不到30分鐘的簽約~我終於完成了 歷史上最重要的大事

就是 我第一次有屬於自己專屬的倉庫拉

 

分別在車道 與 門口進行測試

一切ok 那才算是沒有問題

IMG_4002.JPEG

IMG_3996.JPEG

服務人員再次帶我走一次路線

這時候雞蛋 就要好好記住了

~~免得以後忘記怎麼找到我的倉庫

IMG_2023.JPEG

不過 也不用擔心

現場也提供 每個櫃子位子的平面圖~可只要會看地圖

就可以很輕鬆找到我的櫃子地點了

IMG_4011.JPEG

回到家準備打包一下要入倉庫的物品

我自己公仔是非常疼惜是~所以都有自備紙箱給它們住阿~所以 這部分 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搬上車

IMG_4991.JPEG

慢慢開了10分鐘,來到摩爾空間的停車場

剛剛有說過  這是要考驗我的停車技術~~我的大型休旅車~服務人員說以前有很多休旅車看到卸貨區直接放棄

但我對於自己駕駛技術非常有自信~花了一點時間轉啊轉 哈哈哈 就進庫了~

是不是很厲害呢!!!不要學歐 叔叔是有練過的

IMG_4993.JPEG

到櫃檯推了推車~

將車裡的公仔與棒球堆置在拖車上

IMG_4994.JPEG

你看看 鰻輕鬆地將我的寶貝放到

半截上(單身雜物存放)(1*1.5*0.8)櫃子內

IMG_5009.JPEG

這些公仔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值錢的玩意~

只是太佔空間了~等我賺錢多一點 ~再多買一間大一點空間來藏藏

哈哈 希望貓陛下不要看到~@@

IMG_5001.JPEG

最後總算完成這次的租倉過程,萬萬也沒想到台灣竟然也有國外流行使用的迷你倉

以前對於倉庫這種 啟蒙就是看Discovery美國挖寶人節目

他們這對搭檔感覺他們每次都能在堆滿雜物的倉庫後頭

撥雲見日般地找到價值不斐的標本骨董電玩或是歷史悠久的槍枝

又都知道什麼人一定會買下他直接驅車前往

難道美國值錢的倉庫有這麼多嗎???

台南倉儲-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倉儲大作戰-個人倉庫首選

所以啊我對於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就一直保持著好奇心理~就像挖寶一樣~

在參觀過程中,每每經過一個櫃子 我都會想  這裡面不知道有甚麼樣的寶物ㄟ.....

IMG_2022.JPEG
不過想歸想 還是正事處理 比較重要

經過半天的洽詢~就感覺來說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位於台南市中心,有電梯可以到達地下室,有24H恆溫空調以及除濕。他們的走道蠻寬的,倉庫尺寸選擇最多

服務人員用心,存取物品又方便~加上24小時安全防護隨時我們可以刷卡入倉

實在很方便~最重要的 是價格不貴 1000元/月 就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迷你倉~

加上 有了倉庫之後,家裡面的空間也變大許多 採光也變好了~環境也變得非常乾淨「塵螨」「黴菌」

也少了很多~當然對身體健康一定是有幫助的~~蠻推薦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

IMG_2094.JPEG

開箱文-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迷你倉庫出租(摩爾空間台南成功店)-個人倉庫首選
早上10:00 至 下午 19:00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57號B1(大聖王朝辦公大樓)
電話: 06-702 1522(欲有興趣參觀者,可以提前致電預約)

優惠活動:https://goo.gl/8BNNmW (現在摩爾空間有優惠活動,填單可享500元優惠折扣簡訊)

官網:http://www.morespace.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MorespaceFans/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