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蠻喜歡喝咖啡~加上最近學校評鑑 還要忙著教學以外的行政事情

要打起精神 就只能靠 咖啡了~但 就是因為愛喝咖啡 久而久之 咖啡漬讓牙齒變黃

我的媽阿 我是靠這張臉吃飯的 有一口黃牙 要怎麼面對同學阿+

還有 有美齒專科艾黎亞黑牙貼提供免費索取~

我研究一下網路內容艾黎亞黑牙貼溫和且不含化學成分

不含藥用成份~以及看到許多網路上的用戶見證

就放心填寫資料索取了~.... 

我會注意到這則廣告 是在樂天通路上看到 有個黑牙貼廣告 

就是因為 斗大文字 中日合作文字

喝太冰 喝太熱 都會有種檸檬酸感~這樣形容 您可以了解嗎

艾黎亞ANRIEA 美齒專科黑瓷亮白美齒貼片免費索取  

對於艾黎亞黑牙貼 這次提供免費索取

當然我就不客氣加入免費索取行列

DSC09711.JPG  

一包是七天份量

看起來是要連續使用七天的樣子歐

艾黎亞ANRIEA 美齒專科黑瓷亮白美齒貼片免費索取  

猶豫不知道怎麼使用

結果就在包裝背面看到 使用圖示

看以來 就好像貼片一樣 應該是蠻簡單的歐

我看我的小小玉米牙有救了

艾黎亞ANRIEA 美齒專科黑瓷亮白美齒貼片免費索取  

簡單的撕下包裝

就可以看到2條貼帶

DSC09699.JPG  

蠻簡單的 一條貼上門牙 

另一條 則是貼下門牙

第一次貼 艾黎亞ANRIEA 美齒專科黑瓷亮白美齒貼片

技術非常不熟練  流水幾乎流滿地 真是尷尬

 

真的辛苦了 貓陛下

看起來要喬一下角度 才比較好貼

DSC09704.JPG  

上門牙貼文後

稍微再用手輕壓一下

DSC09708.JPG  

在準備做第二張貼片

有了第一次使用經驗 現在下門牙在使用貼片上變得更加熟練

不到幾秒 就貼完了

DSC09713.JPG  

說真的 我看了 蠻好笑的

第一看到 墨魚的牙齒 難怪要 稱為黑牙貼

30分鐘後慢慢將貼片卸下

DSC09724.JPG  

一天貼一次 貓陛下就決定每晚都貼一次試試看

DSC09968.JPG  

 由於 艾黎亞黑牙貼 我注意到

不知道是不是貼的關係 沒有在這個犬齒部分 好好密合貼上

這點 在 下一盒 使用上 我會特別觀察一下 與調整 貼片的位置試試看

不過

艾黎亞ANRIEA 美齒專科黑瓷亮白美齒貼片免費索取

但是 雞蛋覺得  喝咖啡習慣 還是要改一改 不然 就枉費我這麼辛苦 每晚都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