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有在用friDay錢包,裡面有蠻多功能都是挺好用的

像是eTag、條碼支付、或是Happy Go點數等....

最近有收到friDay錢包通知,看到過年期間有搶紅包活動,所以就來參加了

IMG_9552.PNG

當天年初一到初三到指定位置,透過AR方式(類式寶可夢遊戲),就可以抓從天而降的紅包

而且只有三天,最大獎是IPHONE X與百萬紅包都有,重點是 現金獎50-100萬 幾乎是通通有獎,

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初一到初三在怎麼匪類打麻將也要外出來台南大遠百搶一下紅包

 

當然,使用手機來行動支付消費,主要原因是不需再額外帶信用卡

加上現在假鈔很多,過年討個吉利,拿到假鈔不就很XX(消音)

所以雞蛋早早就下載friDay錢包app來綁定我的信用卡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下載:friDay錢包載點:https://kjj2s.app.goo.gl/Z4Pb

1.  現金獎可以抽5個錢包:有1/2的獎項是可以得到現金折價券(50-1萬元不等)

且為限時折抵,須盡快消費完。

2. iPhoneX抽獎:沒有獲得現金獎的朋友,可以獲得iPhoneX的抽獎機會,而結果會在年後公布。

 

只要您手機是使用 android 或者 IOS 系統的 基本上透過上面網址

就可以下載您是用的App

重點是,任何一家信用卡都可以綁定,而且可以綁定多張信用卡

IMG_9588.JPG

初一當天 我看到許多人聚集在台南後火車站大遠百

應該是想和我一樣 來搶紅包吧!!

你看看這麼多人  等等用手機拜一下財神爺降百萬紅包給我用歐

IMG_9590.JPG

台南後火車站大遠百走的是潮流路線

這裡大廣場每到假日常常有許多活動在現場舉辦

你看看 英倫風的雙層扭蛋大巴士,一顆一百元,唉這台巴士不能用手機行動支付

我只能乾瞪眼 看著別人在扭蛋歐

DSC09489.JPG

趁著當天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還沒開始舉辦(1400-1500)

老爸想辦法 在口袋中挖出100元,就先給小屁還來扭扭看

當天扭蛋車前人潮算是不多,不一會兒就換我了

DSC09518.JPG

這麼大一顆扭蛋,100元~拆開看 裡面只有不到50元的價值~商品也不優質

算了 過年嗎 !!! 以後我不會再扭了~

IMG_9625.JPG

由於搶的虛擬紅包必須兩天內消費完畢

所以在現場工作人員就和現場民眾討論一下

綁定信用卡的程序

我也湊熱鬧 聽了一下講解說明

 

 就在綁好之後

主持人也開始告訴大家下午1400 搶紅包活動開始

IMG_9637.JPG

你看看 現場許多 OL 都跑出來搶紅包

每個人將手機開到 friDay錢包左下角 紅包按鈕

對著空中掃描~挖看 有的拿兩支ㄟ~

IMG_9426.PNG

我也不敢怠慢 馬上掏出 我的那隻手機

對準空中搶拉

IMG_9605.JPG

IMG_9552.PNG

你看看 滿滿的紅包掉下來

就跟寶可夢一樣 用手指點下您想要的紅包

IMG_9554.PNG

狗來富ㄟ~

紅包下載中~~好緊張 會出現甚麼獎項呢??

IMG_9555.PNG

挖 50元現金獎~

沒關係現金紅包,每人每天可搶5包~我會個位置 希望有個好運

繼續

IMG_9556.PNG

唉由~這手機是有抽獎資格~要等過年後才知道ㄟ

IMG_9563.PNG

IMG_9565.PNG

這是雞蛋今天最大獎100元~怎麼沒有抽到1000元呢

我就看到現場有人搶到1000元~哼哼~~真是羨慕

IMG_9720.PNG

IMG_9721.PNG

沒關係啦

搶到100元也不錯  看看今天戰利品~250元現金 與兩次手機抽獎資格

好吧 等等 就到大遠百地下街用今天搶到的紅包錢來吃吃美食

(附記:雞蛋一連兩天初二-初三都有到現場搶紅包~這是戰果)

IMG_9727.PNG

平常我也常常到大遠百來逛街

今天第一次來地下街用中餐

IMG_9747.JPG

看起來不錯吃歐

裡面的價格以百貨公司來說 不算太貴~加上我有紅包

哈哈 馬上就可以折抵一次紅包錢

 

先來綁定一下信用卡

進入 friDay錢包App 開始進行 friDay錢包 設定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這個部分 就是要開始綁定我的信用卡啦~~

我拿起我手上的 遠東商銀的信用卡準備來綁定瞜~(其他銀行信用卡也可以綁定)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要先設定 friDay錢包 密碼

這個部分 屬於安全機制,也就是要用您手機行動支付前

都必須輸入 friDay錢包 密碼 以確認是持有人本人,

避免手機遺失 被人撿到亂刷爆信用卡

~所以這組friDay錢包 密碼 您設定好一定要記住歐

另外

蘋果手機系統有支援 TouchID,所以您也可以使用指紋綁定您的密碼也可以

以後用手指按住HOME件就可以免去輸入friDay錢包 密碼問題 (記性不好的我可以用歐)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忘記friDay錢包 密碼 也可以有補救措施

 手機號碼、Email、身分證後四碼 都必須輸入正確(別亂填)

這可是救回密碼 會詢問的 三個問題歐

這裡不能亂填寫ㄥ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噹噹噹 快完成了

剩下最後一個程序 就是要新增 一張信用卡

按下前往新增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在下面 依據friDay錢包欄位提示

一個一個輸入進去 信用卡基本資料 像是 卡號、到期日、 安全碼等等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挖 我設定完成

先透過簡訊傳送一個交易密碼,等等收到簡訊 再度輸入交易密碼欄位

按下送出按鈕就完成啦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成功拉~~

friDay錢包 綁定信用卡過程實在太簡單了

花不到10分鐘就搞定~(我自己設定的歐)

IMG_9422.PNG

我開起手機上面左上角出示條碼

IMG_9426.PNG

限定五分鐘~這時您只要將手機交給櫃檯人員

用掃描器掃描一下 就可以完成交易

IMG_9744.PNG

設定好信用卡綁定~~立馬開始消費

店家拿起條碼機刷了一下手機上的Qrcode

就是這樣 行動支付 非常簡單

DSC09615.JPG

接著 您在 剛剛畫面 就會出現 支付成功訊息

218元~哈哈 簡單阿

IMG_9741.PNG

過年阿

小屁孩帶著他最愛的兔子一起來過年~

這個像是飛盤的是叫號器~我用這個騙小朋友 這是飛碟

IMG_9779.JPG

挖用餐啦

辛苦搶到紅包~今天就把他花光~

IMG_9785.JPG

菜色不錯 不到200元就可吃到

好吃~

行動支付體驗-遠傳快閃搶百萬紅包friDay錢包台南大遠百一起搶現金紅包

前陣子去很多邀約,由於重點是跑行程拍照,等到想到便利商店就近就吃個餐

結果千鈔一找開就是一堆百鈔和零錢,小小零錢包塞滿滿,還加上回來時後一堆發票

整個感覺就有點狼狽和雜亂

但有了friDay錢包就不一樣了 所有零錢全都在我的friDay錢包裡面

非常適合懶得多帶卡只要friDay錢包app就可以滿足你的消費支付需求~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