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聚聚了,難得今天晚上大家有空,游完泳相約到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

這家一路咖哩屋不是我在說的,住台南北區這麼久雞蛋貓每次過路不入,實在有失我美食達人美譽

號稱加飯加湯不用錢的一路咖哩屋,在泰宏推薦一定要來吃吃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文賢一路118號
開放時間: 11:00–14:00, 17:00–21:00(星期二公休)
電話: 06 358 7311

IMG_0415.JPG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

停車部分這裡超會吊車~我光在門口短短不到一小時就遇到好幾輛吊車前來

不過停在門口應該可以~只要不要停到對面紅線~

雞蛋前陣子就貢獻國庫銀兩~現在時機差~還是要謹慎點比較好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這家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

不是我說的~你看看 滿滿的桌子~

我們等了15鐘才等到座位

今天的人比較多 4大3小~加減擠一下併桌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門口的優惠訊息不要miss

現在小資經濟~能省則省~打卡薯餅一定要的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價目表非常親民

130-180之間~雞蛋貓很久沒吃咖哩飯了~

點個套餐加三碟小菜來吃吃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不錯吧

白飯湯品續碗免費

IMG_0396.JPG

門口是便當價目表

中午買便當 可以參考歐~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今天有勞泰宏家族幫忙雞蛋一起顧小屁孩

真的很辛苦啦~~感謝姐姐歐

IMG_0415.JPG

唐揚炸雞套餐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 唐揚炸雞套餐 是有附上3碟小菜

我覺得份量還可以~但是可以續白飯配咖哩~足夠我們成人吃一餐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這是沒有小菜的唐揚炸雞咖哩飯

看起也蠻好吃的~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唐揚炸雞選用雞腿肉來做炸雞,肉質軟嫩

外表裹一層炸粉,把炸雞完全包裹,吃起來脆脆的

唐揚炸雞裡面肉質炸的剛剛好

非常帶肉汁!單吃就很有滋味,超好吃的

IMG_0412.JPG

濃郁咖哩香蘊含咖哩香口感香滑濃稠、味道較甜

沒有強烈的辛香味

也是我一直愛的的口味~加碗白飯 更加能夠入飯

IMG_0417.JPG

大家都是肉食一族

太久沒有吃吃喝喝~今天要來徹底慰勞一下我的肚子

IMG_0420.JPG

當然今晚吃晚餐還有個目的

就是計畫暑假的家族出國旅行~這次有可能是三個家族要一起出國

泰宏和小潘潘計畫著最佳日期~時間上我都可以啦~我有的跟就好啊

IMG_0422.JPG

小朋友愛吃的焗烤飯

這一大挽救兩位小孩一起分食~厲害厲害~我已經好久沒這樣的戰鬥力了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一路咖哩屋 有一二樓用餐區

地點位於好市多附近停車方便 但是要注意拖吊

價格上我覺得蠻便宜的 沒有服務費~

台南美食-一路咖哩屋文賢游泳池旁加飯加湯免費

打卡送薯餅 也是一定要的

整個咖哩也蠻香蠻好吃的 難怪用餐時間人好多

最重要是 加飯加湯免錢~ 一定有空要載來二訪歐

IMG_0416.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