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管在哪個房間一定要有可以上網的設備與裝置

所以方便連網的無線路由器就是我的唯一選擇

今天拿到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 第一次感覺到 幾乎不需要設定 就可以連網

DSC01182.JPG

原本以為要進入網頁設定很多項目可以連線

想不到居然只是安插的電源與網路線,在將子機分別裝在不同樓層

你看看 輕輕鬆鬆完成整棟無線連網~整個耗時不到5分鐘

 

開箱文-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幾乎不用設定完成整棟無線連網
DSC01180.JPG

我們家格局是整棟五樓透天,有五房二廳,房子內死角很多,

好不容易上網爬文才找到N排無線wifi分享器與中繼器

IMG_0592.JPG

但是問題來了 只要脫離N主機範圍,間隔樓層wifi上網

訊號馬上衰減百分之七十,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所以每次 在房間上網,我只能使用不到百分之五十速度上網,感覺非常 痾痾痾

IMG_0593.JPG

不過這還是我未遇到 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 先前狀況

N牌號稱可以訊號穿牆,威力很強之類的...不過 相對 電磁波也增加許多,

後來還要加買電磁波隔離版 才能有效阻隔 WIFI電磁波

Snap3.jpg

這張是實際測試的N排網路連線 你看看 就在隔壁的WIFI 連線 一連測試三次~

下載最大90MB ,上傳是32MB(雞蛋貓家100MB/60MB)~非常明顯~下載速度衰減10%

[而且這就在隔壁歐]

DSC01178.JPG

看來只能指望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來試試看~

廠商一直跟我保證 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

絕對是一款我曾經沒有體驗過的wifi機 ,保證

功率對人體無害 、自動匹配WiFi連接、智能切換,無縫漫遊、MU-MIMO技術

DSC01183.JPG

拆開包裝 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 內部非常簡潔

一台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加上兩台 BANDOTT無線Mesh子機

一條網路線與電源線

開箱文-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幾乎不用設定完成整棟無線連網

說明說非常薄,我翻了一下~寫的也太簡單的了吧

真的該不會向廠商說的一樣~接上電源就不用設定就可以馬上上網吧

DSC01185.JPG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

背面有無線上網密碼~使用設備連接 就必須輸入此密碼才可以連線(先馬賽克一下)

DSC01186.JPG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 側邊有 wan孔洞(要跟中華電信小烏龜連接)~

另一個LAN 就是可以外接有線網路,可以接您家的分享器上網~

不過今天測試是以WIFI來測試~一般市面上WIFI連線感覺都很難

所以這次測試 WIFI連線才是我主要測試重點

DSC01190.JPG

 BANDOTT無線Mesh子機

就好像一個盒子翻開背面一個插座,意思就是插上AC110V ,就可以自動尋找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主機

DSC01203.JPG

開始安裝施工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主機 接上AC110V電源,再將乙太網路線 連上中華電信小烏龜

大約等個2分鐘就可以完成連線動作

開箱文-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幾乎不用設定完成整棟無線連網

當連線訊號燈顯示 藍燈 就代表正常連線

我看了一下手錶 其實不用兩分鐘 大約 接上電源 不到30秒就完成藍燈顯示

開箱文-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幾乎不用設定完成整棟無線連網

我將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主機 裝在書房樓梯間 並放在離地面1公尺地方

方便WIFI訊號投射出來

DSC01211.JPG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子機

分別安裝到 二樓 與 四樓兩個樓層

(接上電源 子機顯示藍燈 代表 已經尋找並連線到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主機了)

DSC01205.JPG

二樓是我家客廳

所以 這裡WIFI上網速度也是很重要的~

開箱文-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幾乎不用設定完成整棟無線連網

你看看 就很輕鬆安裝完成~真的不看說明書 

DSC01219.JPG

接下來就實際來連線看看

我使用NETGEAR外接式無線網卡來測試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主機 看看

Snap6.jpg

來看看數據吧~挖怎麼是這樣數值阿

你看看 下載 最慢是100MB最快 108MB(我是購買100MB/60MB)~居然還多超吃快10%速度

完全沒有WIFI衰減~

上傳速度位於12-13MB之間,上載速度就偏慢了一些

這兩張圖  分別是(NETGEAR R7000)(BANDOTT) 連網速度比較

Snap3.jpg

另外

我實際使用廠商提供的APP測試一下 四樓WIFI連線

基本上 下載速度維持 52MB , 不過這樣速度我算是滿意~

先前使用 NETGEAR 中繼器 只剩下不到 30%連網速度

IMG_0583.PNG

二樓連線 速度維持100MB~比剛剛三樓測試少10%

不過 這也是 中華電信給我的實際速度~ 

IMG_0582.PNG

BANDOTT無線Mesh路由器主機 一連使用好幾天

就外型來說~由於是採用最新的利用MU-MIMO增加空間串流

可以讓網路傳輸量倍增~

並可以避免越多人上網,速度越慢的問題

開箱文-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幾乎不用設定完成整棟無線連網

加上本身是無天線設計~看起來並時尚美觀~加上

BANDOTT子機只要插座的地方,都可以直接透過插座連線,無需使用變壓器

使用非常方便~在此我蠻推薦BANDOTT無線Mesh路由系統

購買 https://goo.gl/LzrirH

DSC01178.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