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這幾天每一天都是雞蛋貓忙碌的一天

晚上騎車經過中山路特別找一下竹記鴨肉

我超久沒吃鴨肉了~鴨肉要吃到軟嫩的好吃的

在我家附近就推傳承三代老店竹記鴨肉

台南美食-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47號,06-2227872
營業時間:12:00-22:00 
公休日:六、日

台南美食-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 就位於台南市中山路上 靠近民生路園附近

想不到在中山路鬧區路邊 也有一家傳承三代的老店

謝謝 知名部落客陳暴政 推薦~~

台南美食-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我第一次來還差點找不到 繞了一下 終於看到 竹記鴨肉

由於到的時候已晚 老闆娘說只剩下冬粉可以食用

那就先叫一晚冬粉湯與 小盤鴨肉~我先當先鋒 先吃吃看

台南美食-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由於快接近進打烊~我也就沒甚麼點餐

等了一會 就上桌了

台南美食-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就先吃吃這盤鴨肉

鴨肉吃起來軟嫩的口感讓我難以忘懷,肉質軟嫩中帶有淡鹹味肉塊中又帶點骨

口感蠻扎實 吃起來有腥味,在咀嚼的過程 會散發一股淡淡的鴨肉甘甜

台南美食-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竹記鴨肉 鴨肉冬粉的味道也滲入冬粉間

並且沾著旁邊店家醬汁,尤其美味鴨肉搭配一整個鴨肉冬粉超合的

真是好吃

台南美食-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竹記鴨肉 店面位置不難找

不過汽車的話就不太好找車位了~建議騎機車前來比較方便

台南美食-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竹記鴨肉  店內衛生乾淨~老闆也非常客氣

加上鴨肉又是祖傳三代 我吃過真的非常好吃~湯也喝起來蠻香甜的~

愛吃鴨肉的您 一定要來 台南市中山路上的竹記鴨肉  品嘗一下歐

 

竹記鴨肉好吃鴨肉冬粉,充滿濃濃的鴨肉油脂香氣傳統美食大推煙燻鴨肉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47號,06-2227872
營業時間:12:00-22:00 
公休日:六、日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