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每週開車里程數應該不輸司機大哥,為了安全只要開車安全安全帶就一定要使用

但安全帶束縛感常常哩在胸口,長時間下來非常不舒服,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 

購買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來使用,反正也不貴 就買一片來試試看

開箱文-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輕鬆消除安全帶勒緊感,使用便利,一秒固定好,一秒解除裝置,不須繁瑣安裝,貼上即可使用

這可說是台灣之光阿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本身取得

政府核定專利商品,與 美國最高等級的發明專利~實在很了不起

更重要的是 就是這麼輕輕薄薄一片 居然可以解決我 長時間開車 安全帶的束縛感

開箱文-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輕鬆消除安全帶勒緊感,使用便利,一秒固定好,一秒解除裝置,不須繁瑣安裝,貼上即可使用

拆開外包裝,就是一片裝兩份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安裝上非常簡單~我比較懶得看文字 就直接看影片比較快

開箱文-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輕鬆消除安全帶勒緊感,使用便利,一秒固定好,一秒解除裝置,不須繁瑣安裝,貼上即可使用

使用材質是 軟性材質 不會對人體傷害

加上 黏貼的部分是 美國大廠3M黏膠~可以牢牢黏住在汽車安全扣環上

開箱文-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輕鬆消除安全帶勒緊感,使用便利,一秒固定好,一秒解除裝置,不須繁瑣安裝,貼上即可使用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號稱安裝一秒鐘就馬上就可以使用

傑克  也太神了~

開箱文-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輕鬆消除安全帶勒緊感,使用便利,一秒固定好,一秒解除裝置,不須繁瑣安裝,貼上即可使用

我就把 3M黏貼部分貼在安全扣環上

拉一拉安全帶 讓它距離身體 3-5cm 之後再將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另一端插入到 安全帶扣環內

DSC02790.JPG

你看看 圖示就是這簡單

由於有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作為安全帶與駕駛人之間的緩衝

所以 變得讓身體比較有空間 可以喘一口氣

DSC02791.JPG

至於解除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也非常簡單

你看看 輕拉一下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就可以馬上解除

DSC02792.JPG

下次開車在繼續使用就可以拉

另外我發現還有一個更簡單方式解除

就是輕拉一下安全帶(往外長拉一點),讓便利插自然脫離,安全帶馬上自動捲收。 

DSC02795.JPG

我對於各式汽車用品都非常注意~畢竟 汽車就是我 第二個家

尤其是 可以讓自己開車體驗起來 更加舒服安全的 我會更加注意 

便利插汽車安全帶消除勒緊固定片 便宜又好用 我推薦給大家的

 

購買 位置 MOMO購物中心:https://goo.gl/dbgkrg

 

DSC02793.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