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吃小南附近的小吃店,尤其是我最愛的國榮肉燥飯

這家國榮肉燥飯位於大同路一段與府連路交叉口

我可是從小吃到大的一家肉燥飯美食

台南美食-國榮肉燥飯100元以內可以吃到香腸貢丸湯青菜大碗肉燥飯

台南美食-國榮肉燥飯100元以內可以吃到香腸貢丸湯青菜大碗肉燥飯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0:00–21:00(星期二公休)

台南美食-國榮肉燥飯100元以內可以吃到香腸貢丸湯青菜大碗肉燥飯

好久沒來的關係

今天看到有年輕人接棒~先前都是老闆在服務我們

說真的 從黑頭髮吃到老闆白頭髮

其中最讓我愛的就是好吃的肉燥飯

台南美食-國榮肉燥飯100元以內可以吃到香腸貢丸湯青菜大碗肉燥飯

由於滷的夠久關係

您吃到的滷肉飯都可以感覺出吃到膠質~

所以在口中有稍微黏黏的口感

加上米飯的分明口感. 相當的刺激味蕾

台南美食-國榮肉燥飯100元以內可以吃到香腸貢丸湯青菜大碗肉燥飯

便宜的香腸

我每次來必點兩條~再加點蒜片就很好吃了

台南美食-國榮肉燥飯100元以內可以吃到香腸貢丸湯青菜大碗肉燥飯

貢丸湯一碗

很多小吃的貢丸湯都會加入油條和韭菜

韭菜香味讓湯頭喝起來有著更多的好滋味

台南美食-國榮肉燥飯100元以內可以吃到香腸貢丸湯青菜大碗肉燥飯 

當然吃肉喝湯免不了還是一盤菜

我特愛這清燙高麗菜~青脆清脆口感 超好吃

台南美食-國榮肉燥飯100元以內可以吃到香腸貢丸湯青菜大碗肉燥飯

你知道嗎

這樣一盤香腸(2條)、大碗肉燥飯、青菜、貢丸湯總共是多少呢???

95元~~沒錯 就是銅板美食最佳代表~~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歐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