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貓這學期在崑山科技大學這學期教畢業班所以六月中就已經學期結束

剛好有空檔可以好好為七月底的中餐考試準備一下

前幾波的練習已經課後作業慢慢地讓原本甚麼都不會的雞蛋貓

慢慢地有了做餐的樂趣~很感謝大台南中餐工會中餐證照班專業師資群的幫忙

台南美食-中餐餐飲證照大台南中餐工會證照班我想蝌蚪變青蛙-第十堂

301-10題組:  涼拌豆干雞絲、辣豉椒炒肉丁、醬燒筍塊
302-10題組: 滑炒三椒雞柳、酒釀魚片、蒸三色蛋

這次我看同學們煮菜 開始都有自己的感覺

稍微看一下菜卡 就可以知道要怎麼烹煮

IMG_7085.JPG

課堂上 黃總監不斷提醒我們這群小雞

要怎麼看烹調卡來完成題目的要求

IMG_7081.JPG

雞蛋貓目前在刀工上尚可

已經不太像前幾堂課在刀工切菜尚無助感

在老師指導下慢慢有手感了

IMG_7089.JPG

301-10題組:  涼拌豆干雞絲、辣豉椒炒肉丁、醬燒筍塊
302-10題組: 滑炒三椒雞柳、酒釀魚片、蒸三色蛋

IMG_7091.JPG

我的炸部分 還是不太行

下課後透過群組和老師研究發現 應該就是油鍋不夠熱 

以及 鍋具本身問題~

IMG_7093.JPG

立馬回到家上網下單直接購買一只鍋具

蘑菇說:學習中餐真的一點也不簡單~~

還好有大台南中餐工會專業師資群協助我們

IMG_7092.JPG

雖然有老師指導

但是我們這群小雞還是要自己發憤圖強

大家說好了,等課程結束 再來買材料練習多幾次

台南美食-中餐餐飲證照大台南中餐工會證照班我想蝌蚪變青蛙-第十堂

台南美食-中餐餐飲證照大台南中餐工會證照班我想蝌蚪變青蛙-第十堂

台南美食-中餐餐飲證照大台南中餐工會證照班我想蝌蚪變青蛙-第十堂

有人問我 自己煮的會自己吃嗎

雞蛋貓回答 不會  因為光煮完一餐 其實廚師都累癱了

這些煮好的料理餐點  我們全都給 大台南中餐工會來加菜

台南美食-中餐餐飲證照大台南中餐工會證照班我想蝌蚪變青蛙-第十堂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