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南讀逛夜市怎算來過台南,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都有夜市

但本地人雞蛋貓並不太逛夜市,只有想吃甚麼就會到夜市精準去找

今天星期六當然當地人首選就是逛台南夜市武聖夜市,每個夜市都有招牌名攤

我就介紹幾家我愛吃的給大家聞香一下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雞蛋貓住的地方離武聖夜市和花園夜市都很近

如果帶朋友來我當然帶朋友去逛花園,

自己則愛逛武聖~因為常常幫貓陛下到武聖夜市買烤玉米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說起武聖夜市~星期六距離入口很近的沙威瑪是我蠻推薦的

老經驗都知道,沙威瑪要好吃就是要吃他的麵包,

烤的表皮香脆香脆一看就很想停下腳步買來吃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不過雞蛋貓太久沒來了

想不到人龍有如貪食蛇一樣~好多人歐

考慮好久要不要排~看看手錶才下午1800~就排吧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速立邁沙威瑪漲價了一份40元

三份100元的年代過去了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速立邁沙威瑪今天有漂亮姊姊歐

我就喜歡星期六來~可以看到漂亮姐姐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雞蛋貓特愛放黑胡椒~四個都放

你看看~沙威瑪麵包表皮酥脆~

我不喜歡吃那種軟的~烤得很功夫~

沙拉好吃超級香的,不過現在麵包size縮小了~感覺份量已經沒有以前大的

IMG_0029.jpg

當然四份是不夠的

再到隔壁買一糯米香腸來吃~就來一百元一盒好了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這攤排隊的人也是很多

但小盒50大盒100可以拉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醬料自己加~這裡不加蒜頭~

改成醃製黃瓜,我愛吃辣放點辣椒來吃也不錯

IMG_0032.jpg

香吱吱的香腸~配上九層塔~

香氣一點也不衝突~吃大盒才夠味道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吃那麼多,當然就是買杯好喝的蔬菜原汁

養生又健康~不太愛喝那種要加果糖的~

還是這一味我最愛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不要忘了

貓陛下的珍珠玉米~找到了買個兩根給貓吃吃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沾點鹽水~玉米吃起來才好吃

IMG_0027.jpg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難得買這麼多,就當今晚的晚餐

是不是很澎湃ㄟ!!!

台南武聖夜市在地人愛逛的夜市叫賣哥、沙威瑪、烤香腸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