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現在已經不再裝有線電視好幾年了,現在要看視頻幾乎都是在各大影音平台觀看影片

很多人都透過直播方式來進行網路社交,但是現在直播百花爭鳴,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直播市場

我看到一款很值得推薦魔鏡直播軟體app,魔鏡直播app擁有大量的美女主播

線上提供精彩的才藝表演,同時還能在這裡與主播們互動,親密接觸,讓主播與我們更近一點,體驗全新的視頻直播服務

魔鏡直播軟體app誰在看我直播呢??

我們都知道一個好的社交實況主,懂得創造話題,能言善道

像是魔鏡直播軟體app實況主都很懂與粉絲進行即時互動,幾次之後慢慢地開始喜歡上這款魔鏡直播軟體app軟體

要怎麼才可以下載免費的魔鏡直播軟體app

如果您使用安卓版的直接在googleplay下載即可

但如果是蘋果IOS系統的話在要進入https://reurl.cc/0yn2o

雞蛋貓手上拿的就是iPhone,目前在台灣魔鏡直播還未上架,只能先靠這APK下載來用

IMG_4470.PNG

下載之後就看到手機會有一個魔鏡直播的app

但蘋果款的就要注意了

第一次點選會出現一些信任問題

IMG_4477.PNG

所以要進入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

IMG_4471.PNG

點一下「企業級App」標題下方的開發人員描述檔名稱

IMG_4472.PNG

之後再點選魔鏡直播建立信任。

就可以完成信任動作了~~

IMG_4473.PNG

開啟手機上的魔鏡直播app icon

馬上就進入到我人生第一個手機直播收視世界

IMG_4474.PNG

綁定部份我使用的是微信WeChat綁定

前提是您手機也要有安裝WeChat軟體才可以使用

還好雞蛋貓人老歸老,年輕人玩甚麼基本上我也不排斥

科技感還是跟得上年輕人~

魔鏡直播軟體app誰在看我直播呢??

綁定後就正式進入魔鏡直播的世界

魔鏡直播是一款真人線上直播平臺

裡面有很多有才華有夢想的在這裡展示自己特長

魔鏡直播軟體app誰在看我直播呢??

魔淨直播app本身操作介面使用上很簡單

畫面一點也不複雜,真的是單手就可以進入主畫面

透過手機分享直播主自己的生活、才藝,網路的世界真的沒有甚麼不可能的

魔鏡直播軟體app誰在看我直播呢??

因為有綁定帳號關係

所以可以透過魔鏡直播app直接和您喜歡的直播主進行交流

甚至發紅包打賞,或者近距離與直播主親密互動!

是不是很神奇呢!!!

IMG_4476.PNG

魔鏡直播app是一款真人線上直播app

這裡擁有大量的美女直播主,透過手機鏡頭我可以看到精彩的才藝表演

並同時間還能在這裡與直播主互動,

滿足我們對於網紅的好奇心~並且讓直播主與網友們距離更近一點

 

IMG_4469.PNG

即日起,只要下載魔鏡LIVE並註冊成為魔鏡LIVE用戶,分享給好友,回傳截圖至魔鏡LIVE官方LINE,即可參與活動。

1. 點擊網址下載魔鏡LIVE辦帳號成為用戶

2. 把註冊成為用戶&已分享的三位好友截圖回傳至魔鏡LIVE官方LINE

並留下姓名與手機號碼,魔鏡客服會立即幫你做確認,確認後即會把獎勵傳至留下的手機號碼。(審查時間3個工作天)

3. 加碼送電影票!!

註冊並分享給三位好友,回傳截圖至魔鏡LIVE官方LINE,即可獲得7-11 禮卷條碼(面額50元)

分享魔鏡LIVE給十位好友,魔鏡客服確認後你即可馬上獲得國賓影城電影票一張。

(受邀用戶必需填上該邀請人的邀請碼方可計算一位有效人數)

undefined

像是這個月五月份就有抽獎活動獎品這麼豐富~趁著現在台灣該開台趕快註冊一個來參加

1獎: 雙人日本北海道五日遊(含機票住宿) 市值10萬元 一名
2獎: Gogoro電動摩托車 市值8萬元 二名
3獎: iphone XR 128G 市值3萬元 二名
4獎: 現金新台幣一萬元 五名
5獎: 魔鏡禮盒組(內容有魔鏡LOGO娃娃、馬克杯) 二十五名

魔鏡直播軟體app誰在看我直播呢??

魔鏡直播軟體app誰在看我直播呢??

魔鏡直播軟體app誰在看我直播呢??

魔鏡直播app是一款真人線上直播應用,魔鏡直播app會持續徵選來自亞洲地區的美女主播

像是台灣、大陸、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韓國、香港

當然目前還是以台灣直播主為主

我到想到如果透過魔鏡app或許在線上也可以跟外國人練練外語或者健身、游泳、繪畫、外語、廚藝……等等,

這樣也是挺不錯的

unnamed.jpg

 

台灣直播主愛黎、Ella baby、喬大爺、Elena娜娜、Cindy

這幾次看了它們的直播都蠻有才藝的

聊天還蠻有內容、本身就屬於質感高的~

如果您喜歡甚至可以直接交流,發紅包打賞,或者近距離親密互動!

很讚

IMG_4505.PNG

就把這些主播加入關注內吧!!

IMG_4504.PNG

現在科技一日千里~

人與人交流也已經多元與多樣

魔鏡直播app本身使用上還是有很多可以更精進的地方

但幕訊號穩定加上直播主都很熱情與粉絲互動

工作時開著魔鏡app感覺就有人在陪著我們聊天

感覺也非常得不錯

魔鏡直播軟體app誰在看我直播呢??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jliveapp/

點擊網址下載魔鏡LIVE辦帳號成為魔鏡直播用戶
IOS: https://mjliveapp.com/index.php?g=Appapi&m=Agent&a=ios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jliveapp.magicmirror.google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