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甩油健身大作戰,再過幾天中國農曆年就到了也代表今年就即將結束,大家忙著檢視今年計畫

說起來慚愧,今年雞蛋貓最後無法達成的願望就是減肥健身,

一直以來都以工作忙為理由不想運動 ,看著牛仔褲的皮帶扣一直往前放

再加上最近最常聽的綽號就是阿肥,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認真督促我的教練

就有同學推薦我高雄左營放肆運動

IMG_7825.JPG

要去體驗前與同學討論,同學告訴我

放肆運動的教練可以讓學生在健身過程中有完整的規劃及訓練

且放肆運動的每位教練都很和藹可親

所以來到這地方不只是鍛練體能,更能透過開心有趣的運動達到目的是個好玩開心展現熱情的健身房

IMG_7281.jpg

高雄左營健身房推薦FUNS放肆運動一對一私人教練課,專屬的一對一健身教練陪訓,為你量身打造,讓你運動效果更倍速的專屬訓練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No. 452號
開放時間:08:00–00:00
電話: 0909 765 767
https://www.facebook.com/FunsFit/

IMG_7838.JPG

FUNS放肆運動位於高雄市左營區

當天雞蛋貓先拜訪左營崑山玩具量販店客戶後

直接下午就殺到FUNS放肆運動

就在對面公有停車場停好車,步行一分鐘就到FUNS放肆運動

IMG_7600.JPG

其實內心可是非常的期待,但是肉體現在卻是已經不聽使喚了

有點像是要去當兵感覺一樣,已經有好幾年沒到健身房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你看看大家都練得一身好身

只有雞蛋貓是中廣體格,唉唉唉!!等等就拜託教練了

IMG_7606.JPG

前幾年我還是熱愛運動的上班族

到這兩年因為冬天南台灣空氣汙染關係

讓我總覺得外出跑步就像人體吸塵器一樣,

吸多了對自己的肺部也不好

所以兩年前開始改掉參加三鐵馬拉松運動

IMGP3070

你知道嗎??一不運動,身材馬上走山

體重由原先的75kg一下子短短一個半月飆升到86kg

阿肥仔綽號也就從那時候開始 

就算是不跑路的,游泳也是一樣

看著自己肥滋滋的肚子,我把一切過錯!!全推給部落客

看來不下定決心運動可是不行的

再花錢買了一台不便宜的跑步機

IMG_6924.jpg

為了這台跑步機,還特別挪出一輛車位子暫時放跑步機器

你看看!!人家蘑菇是模特兒為了自己身材,也是很努力的運動

IMG_6881.jpg

我呢??光是看穿拖鞋跑步

就知道一切都是蒙混的,所以這台高單價的跑步機沒有多久

也就變成我的曬衣架了!!!我真是有夠沒耐力的

看到30年前在專科時老舊相片~~

那時真的是九宮腰,雖然很瘦,但是至少女生不會厭惡

未命名--15.jpg

現在隨身帶著以前老相片

就是想等等看到教練~問問FUNS放肆運動教練

有沒有辦法恢復到以前念書的樣子,至少看看當兵的時候體能或者是狀態吧

未命名--46.jpg

別笑了

我們以前的相片就是長這樣,好懷舊的相片~~

同學看到了趕快來認領

未命名--33.jpg

推開放肆運動大門那一剎那

就知道不能再回頭了

很有正氣的大牆,全都是身材肌肉線條好看的鐵錚錚的漢子阿

IMG_7286.jpg

站在櫃檯,詢問一下等等一對一的教練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再加上雞蛋貓很久沒有運動跑步了

那天有在電話上和健身房教練溝通過

所以剛開始以循序漸進不以高強度的運動為主

從熱身、進入訓練到舒展放鬆為今天的訓練目的

IMG_7614.JPG

在等待教練同時

雞蛋貓先到一樓參觀一下各式運動設備

看看時間才下午四點多,放肆運動已經是有很多人在這裡運動跑步騎飛輪了

IMG_7890.JPG

放肆運動主打以功能性訓練為主

功能性的訓練器材很多,自己在網路上看影片,很容易會有姿勢不正確造成受傷的問題

放肆運動有別於連鎖健身房,主打一對一的教學,

舉凡懸吊訓練、重量訓練等各種私人教練及功能性訓練課程,這樣CP值就更高了 

IMG_7889.JPG

旁邊有一間兒童空間與伸展教室

是提供學生進行暖身、核心及放鬆的地方唷!!

IMG_7288.jpg

FUNS放肆運動本身有一對一教練授課

所以部分的空間是開放給上課的會員使用

這是上教練課程的才能使用的空間

IMG_7836.JPG

我個人喜歡這樣比較屬於個人的地方運動

所以在這裡可以讓我可以更放開努力用力的嘶吼

也不用擔心影響到別的運動人的心情

IMG_7302.jpg

參觀完後,雞蛋貓就準備到放肆運動更衣室換裝

對了要運動一定是要穿著輕便透氣的服裝

運動鞋、襪子、舒服的運動褲、透氣的上衣這都是必備的

雞蛋貓先來換裝一下了

IMG_7630.JPG

換好運動服裝,健身教練就在入口處等著我

真的是嚇我一跳,不過教練人很好,就先來個先禮後兵

等等有請教練照顧一下了

IMG_7302.jpg

這裡是一對一訓練教室也就是VIP專區

多功能VIP訓練區有寬敞的訓練空間,鋪設耐磨地板及週邊落地鏡面

適合動、靜態私人課程使用;擁有絕佳的空氣流通及採光明亮

現場整個教室非常寬廣、通風、明亮、舒適

我在這裡應該是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IMG_7639.JPG

今天訓練的地方就在長15公尺的人工草皮區訓練。

教練說這區舉凡懸吊訓練、重量訓練等各種私人教練及功能性訓練課程

都非常適合在訓練區指導訓練;還可進行各項運動檢測,並同時具有敏捷、反應等訓練功能

IMG_7835.JPG

先來個簡單的髖 90/90伸展動作

雞蛋貓太久沒有做核心肌群訓練了,所以在過程中總是覺得自己身體協調度很差

還好教練很有耐心的不斷提醒我用力的位置

以及呼吸的調節,呼吸很重要,可以讓身體的血氧量提升

加強自己身體的肌耐力,也會適時的鼓勵雞蛋貓,讓我整個心理壓力減輕不少

很讚ㄟ

1.JPG

接著高腳杯深蹲

教練選了一顆12公斤的壺鈴讓我試試看

重量對我來說還可以拉

一開始教練先示範一下分解動作以及等等動作時呼吸調節方式

屁股要碰到後面墊子,彈開後再繼續連續動作

手抱著一顆壺鈴,深蹲真的感覺的腿部酸酸的

你看看雞蛋腿部肌肉線條都跑出來了

2.JPG

高腳杯深蹲訓練一組動作後

教練將軟墊拿開,讓雞蛋貓熟悉一下高高蹲下去的角度

這回我感覺更吃力的一點

爬起來的時候,還真的是用力往上頂著

呼吸節奏有點亂掉,還好手還是可以穩穩握著壺鈴

3.JPG

休息一下之後,教練再給我一個新動作~爆發力站姿

這個動作有助於雞蛋貓身體的姿勢保持一條直線上

並且透過深蹲姿勢和發力技巧,更容易讓軀幹保持直立

5.JPG

剛剛都是站著姿勢現在換成爆發力棒式

棒式練習雞蛋貓自己在家練過,最多是撐著五分鐘

但這可是爆發力棒式,教練在地板上放兩個黑色小墊子

等等就是先腳尖放在墊子上,郵件練示範給我們看看

感覺很像滑步一樣,最後雙腳合併就可以拉

4.JPG

棒式基本動作可以訓練整個身體核心肌群

但是教練沒有要求雞蛋貓一定要做幾分鐘

反正就是一組一組聽教練指導完成就可以拉

雖然雞蛋貓很重,但還好平常有稍微練習一下棒式

現在整個棒式也算流暢,由於小墊子會滑

再身體平衡上更是要多用點力,我感覺自己的姿勢有跑掉了

教練特別跑過來只是我肌肉放鬆一下!!

IMG_7664.JPG

站姿肩推

拿著壺鈴要來站姿肩推一下

槓鈴放在你的上胸、前肩,使用窄握、手腕及前臂與地板成垂直

往上舉

我已經感覺到整個重量都在上面了

教練說挺舉上來之後,再慢慢地放下來

這時候感覺背部一條線的緊繃,臉部的汗水已經開始飆汗出來了

7.JPG

一手三次,想不到站姿肩推真的很吃力

不僅僅是要保持身體平衡

整個肚子肌肉和背部大手臂全部都用上了,

我現在已經感受到額頭都冒出汗水了

IMG_7697.JPG

硬舉髖絞鍊動作

教練說這套動作最主要就是

教會你如何正確的拿起重物,而不會突然閃到腰

教練說先來個髖矯正動作,先讓髖關節熱身一下

8.JPG

90度身體彎曲後,一組動作完成就休息一下

想不到才幾組動作,我明顯感受到全身肌肉開始痠痛

這感覺很像是剛跑馬拉松一樣,對對對就是這樣~再低一點

9.JPG

分腿蹲動作

針對臀部線條的強化. 是我的覺得必需要練的動作

分腿蹲是鍛鍊腿部肌肉的好動作

教練指導我分腿蹲

剛剛這一列動作下來,今天的深蹲已經做了好幾趟了

難怪深蹲被稱為動作之王,是不少人鍛練下肢(腿部&臀部)動作的首選

IMG_7801.JPG

最後一組後腳抬高蹲「保加利亞弓步蹲」

保加利亞分腿蹲,難度更勝上一個動作

將後腳抬至一定高度,身體會頓時只剩一個穩定點(前腳)

能訓練到平衡、核心、單腳肌力及身體流暢

整個完成~身體已不自主抖動了

哈哈!!保加利亞弓步蹲絕對是個訓練下肢肌力的好選擇

IMG_0588.JPG

雞蛋貓整個臉已經冒了好多汗水

基本上應該是已經達到今天運動量的地步

流汗排毒多喝水等等立馬進行

IMG_7834.JPG

在這裡整個一對一時間是一個小時,很推薦這裡的教練

從呼吸,關節的置中,到一步步帶運動,讓身體回到比較正常的狀態再開始訓練,事半功倍!

這裡的器材十分乾淨,場地乾淨,人員服務態度佳,還有體驗教練課程

環境乾淨、設備完善、收費便宜,讚!

IMG_7879.JPG

然運動也要搭配飲食上的控制,才能達到更理想的身材囉~

我現在每天都盡量控制好我的嘴巴,但是有時候還是認忍不住,

IMG_9861.JPG

剛好最近想運動,又不知道去哪家健身房的朋友

可以來高雄左營健身房推薦FUNS放肆運動一對一私人教練課

這種量身打造的課程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IMG_7608.JPG

高雄左營健身房推薦FUNS放肆運動一對一私人教練課,專屬的一對一健身教練陪訓,為你量身打造,讓你運動效果更倍速的專屬訓練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No. 452號
開放時間:08:00–00:00
電話: 0909 765 767
https://www.facebook.com/FunsFit/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