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星期一下午已經約好要去C.A體能工作室進行第一天體能訓練

但教練剛好有事,所以延後到明天星期二下午在開始特訓

原本我和蘑菇超期待這次訓練,為了星期一特訓,我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經過一延期,我看是沒辦法撐到星期二,利用等等拍攝崑山玩具影片空檔

特別到家附近的陳記真正紅燒土魠補充一下體力

這家很多台南人推薦的紅燒土魠美食,在我心中已經算是非常好吃了

只要雞蛋貓一有空,一定會騎機車來這家店打打牙祭

台南美食陳記真正紅燒土魠外酥內鬆嫩的土魠魚一吃就愛上!

台南美食陳記真正紅燒土魠外酥內鬆嫩的土魠魚一吃就愛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46號
時間:11:00–22:00(星期二休息)
電話: 06 228 3453

IMG_4805.jpg

雞蛋貓實在有個餓,就來一碗大碗的紅燒土魠

在台南紅燒土魠也算是我們的特產

他們家的土魠魚塊真的蠻厚的,你看看現場就知道

台南美食陳記真正紅燒土魠外酥內鬆嫩的土魠魚一吃就愛上!

好期待歐~~

點了一碗85元大碗的土魠魚,酥脆酥脆的非常好吃

台南美食陳記真正紅燒土魠外酥內鬆嫩的土魠魚一吃就愛上!

加點香菜,搭配美味勾芡

一點點大白菜的爽脆口感,以及炸過的的土魠魚塊微濕微酥超級好吃

台南美食陳記真正紅燒土魠外酥內鬆嫩的土魠魚一吃就愛上!

可惜這碗紅燒土魠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胃

餓了兩天就應該再來點不一樣的

IMG_4806.jpg

騎著機車到崇明路上的雞蛋貓

買了四顆車輪餅~~這樣的熱量才能彌補我這兩天沒吃東西的窘境

IMG_4807.jpg

我先吃了再說

練身體健身的事情,就明天再來開始特訓

加油 蘑菇....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