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年底雞蛋貓就注意到在大陸發生類似10多年前的未知病毒,當時心裡就想著糟糕不會SARS又來了

想不到短短一個月全球新冠病毒大爆發

一直到現在,台灣了為防疫,全世界都列入第三級紅色旅遊區(禁止出國旅行)

國內更對於防疫使出非常嚴格的手段,基本上社交距離距離要保持1-1.5公尺

出門戴口罩也是基本款的,就連以前感冒都會馬上去看醫生

1528106807-489682282.jpg

現在呢???我想只要稍微咳嗽一下,可以想像周遭的人一定避之唯恐不及立刻通報疾管局,搞得大家人人自危,

尤其像是雞蛋貓有過敏體質,尤其春天又是最容易復發呼吸道過敏

這段時間真的不敢坐大眾運輸,深怕好死不死咳嗽打噴嚏,這可就糗大了

IMG_7303.jpg

所以啦!!大家都在群組互相替對方打氣,也叮嚀這段時間千萬不能生病

加上政府一直呼籲盡量不外出、減少群聚之外,更積極的應該是在家保持適當的運動.

所以雞蛋貓已經將原先的打球慢慢改成現在到私人健身房健身

私人健身房本身是會員制所以會去的人相對少

而且又有專業教練幫我們訓練肌耐力,這樣可以得到相對強度運動量,

但只有這樣也不夠,這時雞蛋貓都會吃一些營養品好好將身體的抵抗力調節到最高

 

您一定會問我說雞蛋貓常吃哪種營養品呢??

最基本的一定要有小綠人標章的我才敢買,像是益生菌啦、維他命、養氣人參等等

IMG_9606.JPG

像我們這種常熬夜加班的,這些可說是我們提升自己免疫力最好的營養補充品

在賣場看到架上好多好多益生菌,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IMG_9614.JPG

益生菌百百種,不同益生菌都會有不同的功能

基本上有免疫調節的益生菌、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益生菌、也有牙齒保健的益生菌,甚至也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益生菌等等

選對了益生菌才能夠真正達到您想要的保護功能,像雞蛋貓本身就是很容易過敏,

從小我的鼻子就不太好明明就沒感冒但是躺在床上就會開始鼻塞,早上一起床常常都是噴嚏好幾連發然後鼻水就開始貢貢流

剛開始以為是感冒,長大之後才慢慢才知道這是過敏,所以吃益生菌就變成雞蛋貓平常的日常了

IMG_9619.JPG

醫生說過敏很難根治 只能舒緩,建議我平常要多運動,家裡的環境衛生也要特別注意

然後就可以多補充益生菌

經過幾次上網比較並爬文

我終於找到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的景岳生技出品的樂亦康APF益生菌膠囊

本身具備雞蛋貓想要的『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免疫調節功能』的產品特性

IMG_9615.JPG

再加上景岳生技本身是股票上市公司對於益生菌品質更是有嚴格把關,

L. paracasei 33益生菌可是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的菌株

東方人生活習慣與飲食就是跟西方人不一樣

所以樂亦康APF益生菌膠囊可說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並通過國家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肯定

專利菌株副乾酪乳桿菌GM-080(L.paracasei 33) 榮獲國家品質標章暨生技醫療品質銀獎,有臨床實驗證實及國際文獻發表

IMG_9607.JPG

就是這幾點才讓雞蛋貓對於景岳生技出品的樂亦康充滿信心

這樣一盒裝就有120顆

保健功效菌數含量以及內容成分都有清楚標示

雖然小小一顆,但是效果卻是不打折

IMG_9616.JPG

平常就有在吃益生菌的我,在吃了景岳生技出品的樂亦康,真的讓我過敏問題改善許多

現在正在防疫期間,保自己身體最基本的照顧好事一件很重要的是

把自我身體抵抗力提升,多運動,平常多吃蔬果保持正面心態

除此之外平時養成吃益生菌的習慣,提升防護力&保養身體健康

,都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有過敏體質的可以試試看。

IMG_9605.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