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這波COVID-19重創了仰賴觀光客為主的店家,尤其是台南小吃與餐廳

平常假日或者廉價都需大排長龍的美食店,現在真的是以門可羅雀來形容

阿江鱔魚意麵也是其中一間,放眼看去店員還比客人多

不過也因為客人稀少,阿江少了點那種霸氣,多了份和藹可親~

對我來說沒甚麼差別~這間阿江鱔魚麵可是離我家近的好吃店家

IMG_7788.jpg

防疫期間台南小吃現況_阿江鱔魚意麵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89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17:00–00:00

IMG_7787.jpg

現在這時候個各業都很慘,觀察過除了直銷和保險之外~好像沒有一種營業是好的

不過這兩種本來就是看人服務的行業,跟景氣比較沒有關係

倒是小吃名店,可是要保佑不要倒阿~~

倒一間消失一間,到時要吃美食也就只能相片回味

IMG_7785.jpg

現在雞蛋貓能做的

有時間就多吃點美食,不過對於現在自己行業有蠻有危機感的

加上政府這波紓困又沒有紓困到我的口袋

加減量力而為了

IMG_7786.jpg

阿江老闆邊吵著善於邊哼歌~自得其樂

隔壁店的鬍鬚忠牛肉湯老闆,也拿著椅子坐在門口

無奈看著民族路上的車子

正幾天又下雨,很希望三級警戒趕快解除

IMG_7783.jpg

但是現在如果全民打疫苗普及率沒有五成

短時間內是很難解除三級的,沒有人可以打包票說疫情不會死灰復燃

政府看來又沒有要多撒錢,這波疫苗我想應該也有很多獲利的人

我知道很多玩股票的朋友也有得到這波補助~(真是可惡)

這種錢!!一定要捐出來做善事~這種救命錢真的您不配拿

IMG_7790.jpg

吃吃鱔魚意麵消化一下心中怒火

看著人民每天漫著疫苗,執政當局要苦民心所苦

立委議員您最貼近民意,今年補助比去年少太多了

今年疫情那麼嚴重,各行各業全都受到影響~

政務官算計人民~為德不卒 德不配位,真是可悲阿!!

IMG_7784.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