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很多吃到飽的歐式自助餐廳,像是台南大飯店 或者 最近很夯的 中信桂田阿力海

以及我最愛的 漢來海港餐廳台南店 !!這些都是台南知名的buffet

今天正好是台南電氣工會辦理會員大會,秘書特別選在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舉辦尾牙感恩會

賄選這間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最主要就是好停車,加上用餐品質很不錯

價格也剛好在1000元附近,身為理事長的我當然要給會員滿滿福利

就來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嘗鮮一下 !! 說真的 我也好久沒吃 buffet 了

台南吃到飽推薦│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用餐空間也都很舒服

吃到飽推薦│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用餐空間也都很舒服、不會擁集,吃到飽含各式餐酒及飲料甜點一人1051,牛肉料理、披薩、唐揚雞等鹹食吃起來不錯

地址: 台南市新建路47號
訂位電話:06 292 065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nchateau/
台南吃到飽推薦│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用餐空間也都很舒服

當天會員代表約好時間準時六點進場

我們也邀請台南市勞工局相關長官蒞臨指導

現場也來了好多新任台南市議員共襄盛舉!!!

場面非常熱鬧

IMG_3108.JPG

按照程序開完會,也發送年度禮品給在場會員

理事長的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大家用餐氣氛~~先開動了!!

(其實我肚子也很餓)

IMG_3068.JPG

這間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buffet 場地非常大

雖然我們是預訂六點,早點來的會員告訴我說五點多就有民眾來排隊了

七點鐘用餐現場就慢慢出現排隊人潮

要吃就要手腳快一點~~我幾乎忘了要怎麼吃buffet才划算

IMG_3076.JPG

當然要先從高單價的先吃了

像是海鮮、日本和牛、生魚片、握壽司 都是我最愛的

IMG_3084.JPG

IMG_3073.JPG

食材好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甚至吃到忘記拍照~~趕快補拍一下

IMG_3083.JPG

山珍海味不需我多說了

大家在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用餐

每一位都是大胃王~想吃多少就夾多少..好久沒這麼盡興了(呵呵)

IMG_3094.JPG

不吃魚的我 也要多幾尾

慢慢吃現撈的最好吃

IMG_3077.JPG

IMG_3085.JPG

我覺得這間很棒,比傳統的饗食、漢來、桂田、等等還棒

因為那幾間的餐點都很大同小異,但這間出乎意料的特別。很多特色餐點。

整體餐食的品質好、種類多元

IMG_3072.JPG

目前疫情關係改為主餐+半自助式,希望未來能回歸過去供餐模式,有更多現煎台和湯品的選擇

對了,吃到飽,這間的優點是有很多種酒

雖然我不喝酒,光是冰淇淋就有2種,還有霜淇淋,可說是小朋友的天堂!

IMG_3064.JPG

服務人員也都有貼心收掉盤子,用餐空間也都很舒服、不會擁集,開車停車也超方便

今天還吃到糖烤葡萄柚,很細心的一份料理

適合中場緩解吃肉的油膩感,真是相當划算,如果還有機會一定會再光顧。

IMG_3081.JPG

吃到飽推薦│夏都城食百匯自助餐廳用餐空間也都很舒服、不會擁集,吃到飽含各式餐酒及飲料甜點一人1051,牛肉料理、披薩、唐揚雞等鹹食吃起來不錯

地址: 台南市新建路47號
訂位電話:06 292 065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nchateau/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