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秋冬除了吃薑母鴨,秋冬就是一定要做造型的季節阿!

天氣漸漸轉涼瞜!也就是換色的季節到了

夏天因為天氣熱熱的常需要把頭髮綁起來

秋冬就可以把頭髮放下來當作是一種皮草圍巾,還可以禦寒呢~

今天卡拉貓來到JieHairSalon大墩店讓頭髮更增添一點顏色瞧瞧。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66號
時間:早上1100-凌晨0300 (星期一公休)
預約電話:04-2326-1399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不免俗的要先好好的溝通想要的髮色,這部分超重要的

最好是可以帶著自己想要的髮色照片來給設計師看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你看看 設計師拿來一個 髮片比較表~讓我選擇要挑染的顏色

這樣的染燙一定要當面溝通,Jie hair salon也有提供很多髮型書和髮色樣本

讓溝通有效率呢。

經過一番研究 比較 終於要定色了

台中JieHairSalon大墩店  造型沙龍

好專業的設計師 提供給我 明星及美髮造型及護髮

~好期待等等 我的頭髮會從稻草堆變好有光澤 !!開心又期待

4.jpg

拍張染前獅子頭照片對比

我想要再顯色一點的髮型

這樣頭髮較亮麗感好搭配最近新買的一堆衣服。

5.jpg

再大約花了些許時間溝通之後

JieHairSalon大墩店 蠻有形的設計師 

就開始幫我進行變髮工程歐

6.jpg

其實我的髮質算是柔順的~可能是夏天關係 

加上服務對象都是小毛頭國中生 每次回到家 就像跑了馬拉松一樣

累攤了~我很希望多一點時間休息 但是又要好整理的髮型

蠻期待 今天 JieHairSalon大墩店 看看是否 可以 幫我設計出華麗的時尚感髮型

7.jpg

望著鏡內的窗外~不自然的放空了一下

頭皮在設計師溫柔的手指按摩下 彷彿就像在頭皮上溫柔彈著鋼琴  真的有一股睡意湧了起來

扎扎眼 警告自己別再放空了~那不然就看著窗外好了

傭懶地下午,陽光灑入店內   在店裡面好舒服

有種喝下午茶的貴婦感

8.jpg

親切大方的設計師Mars幫我進行專業頭皮隔離、染前護髮

好好保養一下髮質後,立刻進入為秀髮染色的重點戲碼

9.JPG

設計師的手法很溫柔

邊染邊狂聊天,整個過程完全都沒有不舒服呢

10.JPG

Mars設計師 不時拿起各式各樣的 燙染工具

一下子 調色 一下子 在我的頭髮上剪剪修飾毛躁的髮尾

別小看這樣的修飾程序,光是使用工具 就有好幾把

真是功夫了得~一點也不會很錯亂

11.JPG

因為卡拉貓已很知道自己髮色原色實在太黑了

不容易染上顏色,店家竟然有準備秘密武器

一具很像 光明燈 的大型設備

14.jpg

準備挑染過程當中...設計師一直很細心來看染髮上色吸收的情況

也會關心客人的需求,真是好貼心阿

~~等待的過程看看店內外的景色,感覺真是心曠神怡。

15.JPG

一台「飛碟加熱染護髮」加速器

像是小天使般在頭上暖烘烘的轉了起來

有種甘泉湧入的奇妙感受,大大協助秀髮吸收美麗髮色。

16.JPG

噹噹噹!!終於經過一段時間

起身來看看 ~~好期待 等等 染出我所喜歡的髮色 ~~~好有畫面

17.jpg
我頑強堅韌的秀髮,在飛碟加熱護髮器的法喜加持下,染色完畢

令人好期待好期待阿!緊接著立刻進行「哥德式Hy護髮」

21.JPG

哥德式護髮可以在染後毛鱗片都打開時

增加水分、彈性、油質、光澤,這幾個根本就是髮界正咩必備的四大元素麻

~~1+2劑上完,靜待十分鐘後,沖洗(第二劑是安瓶的概念)

再上第三,再靜待五分鐘,沖洗,就有好潤澤的頭髮。

22.jpg

喔喔喔,染後立即,將髮質維護四大元素一次灌入秀髮

哈哈,很快我的頭髮就會色香味俱全嚕

24.jpg

~~擁有好髮質才能擁有美麗的顏色

很快我就要重回背影殺手行列,哈哈!!!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每一次去沖洗,很舒服地躺台+護眼的洗髮護面紙

還有頭部按摩,感覺真放鬆,好棒

23.jpg

染後護髮完,摸起來頭髮好滑溜

一點都不乾澀,還帶有香香的氣味。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設計師開始幫我稍微修剪,因為我想要再繼續留更長的頭髮

所以就稍微修一點點瀏海就好,剪髮功力了得

剪一下瀏海就讓我看起來精神許多

髮色也讓我氣色看起來變好耶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最後來看看成果照

我很滿意這新髮色和質感,簡易方便好整理

略帶有一點霧面感的手刷亮褐色

超適合這個冬天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大感謝JieHairSalon大墩店

卡拉貓好像變正了

很謝謝Jie hair salon專業的設計師

灑花跳著去逛街吃飯囉~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你看看

這隻麋鹿 變得很大隻了 哈哈哈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意外發現,JieHairSalon大墩店

竟然有夜間服務至凌晨3

真是太造福人群了

不過要一定要先預約才有歐。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台中時尚美髮-JieHairSalon大墩店-日系哥德式、NAKANO品牌系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66號
時間:早上1100-凌晨0300 (星期一公休)
預約電話:04-2326-1399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