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接近中午,又不知道吃甚麼,雞蛋往往只能使出殺手鐧吃好吃的炒飯

炒飯專家就離我上課地方不遠,位於台南友愛街6號

只是要吃中午的 我必須要提早離開排隊~不然真的要等一下下歐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6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1:13
外帶電話: 06 220 9174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這家炒飯專家我吃了一段時間

最愛它們的麻豬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價位都在70附近

ㄟ怎沒看到麻豬的招牌ㄟ~~該不會是隱藏版的吧

有老饕告訴我 炒飯專家 有隱藏版的炒飯歐

可以跟老闆說說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店內有桌椅以及免費好喝的湯

這也是附近上班族 吃中午與晚餐最佳的選擇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老闆很俐落地的翻動著鐵鍋

不時拿起湯杓 搖起 配料 或 調味品

不一會兒 一盒炒飯就上桌呵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炒飯專家環境我覺得還ok拉

您如果太講究的話 我就不推薦您來歐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店內客人很多都是外帶

排隊一定要的~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雞蛋沒寫過炒飯專家

只想推薦大家好吃的炒飯~~

台南還有成大附近炒飯我覺得也不錯吃

可惜太遠了一點 不好停車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如果以停車 我蠻推炒飯專家的 好停車

炒飯又好吃~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講這麼多幹嘛阿

就來吃吃 就知道了

 

台南美食-炒飯專家~好吃又便宜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6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1:13
外帶電話: 06 220 9174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