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交給專業就是了,有了部落格之後一直想要有自己的專屬網站,加上客戶也常常委託雞蛋幫忙設計型錄

說實在的,我一直想找一家可以幫我忙的公司,但是往往會平面設計的就是不會網站設計

回網站設計的就是不太了解網站行銷,會行銷的不會懂主機,反正就是沒辦法面面俱到~

當然要找我也可以,但雞蛋事情太多 顧問一下還ok,但是 專業設計 還是要找 專業的公司來幫忙

在台南我蠻推薦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他就非常符合我的需要

從 參展設計、商標設計、網站設計、型錄設計、網站主機託管等~全都可以幫我搞定

台南型錄印刷設計、台南網站設計推薦、高雄網站參展設計-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官網 www.noyaad.com 

台南總公司: 06-2525793

台北公司 02-27471763

ADD /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30巷1弄2號

營業時間: 09:00–18:00 (週六週日公休)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位於台南市西門路四段路上  ㄟ就在我們公司附近~

今天客戶委託 就先來跟老闆討論一下 案子的合作方式 這是洽談的會議室

台南型錄設計、台南商標設計、高雄網站設計-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是一間自有品牌強烈的公司~他不只賣設計,也賣創意與整體服務

在這西門路四段狹小的巷內~您一眼就可以看到 清水模的外牆建築

這就是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的辦公場所 

unnamed (5).jpg

 

雞蛋會認識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也是透過朋友介紹

今天要來之前 也先到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官網 看看其服務項目

官網設計項目非常明確簡單~黑白色系一眼就非常俐落的搜尋到我想要的主題

unnamed.jpg

在這次委託案當中~我比較重視的是 網站的設計

尤其是現在最流行的 響應式網頁(RWD)

不管是 ONE PAGE 風格 或者是 視差式網站 設計~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都可以滿足我的設計需要

unnamed (1).jpg

不管事客製化網站 或者 套版設計~

整個設計質感非常棒

當我和老闆討論到價格 還蠻有吸引力的~

而且這裡面還包含SEO網站優化設計~讓我們網站上線之後 可以配合我們所需要的關鍵字

讓客戶搜尋引擎 搜尋到我們的網站~

真的非常划算

 

除了網站設計之外~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也幫我們搭配 主機代管 與 網址申請 服務

主機服務我認為最重要~因為外面有許多便宜的主機~往往維護的工程師流動很大

加上專業知識不足,以前就讓我們客戶吃足苦頭~

尤其是逢年過節,假日時候 網站如果被駭 或者 異常~這時候有好的主機服務 就非常重要

要確保客戶網站24小時正常運作~ 

所以 我對於主機 就非常重視~一分錢一分貨~

當然主機 與 網站設計部分 是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專業

所以 大概討論了一下我要的架構~就等 公司幫我出 規劃書給我

台南型錄設計、台南商標設計、高雄網站設計-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聽了他們的介紹,除了網站設計~也有型錄設計的服務

由於客戶的產品幾乎每年都會更新~

以前設計公司往往沒有辦法 即時 有效的 幫客戶更新手上的型錄

所以在這次就看了一下他們公司的服務及產品

unnamed (2).jpg

不管是平面設計 或者 紙盒包裝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背後的紙樣展示牆

就是可以說明 公司的設計專業,除了給客戶完整設計產品,在溝通過程也會把設計融入產品內

也就是 產品靈魂~我慢慢欣賞客戶的作品~一邊也詢問許多在現場設計的細節

unnamed (3).jpg

我想 只要準備好想法

~其他的 就交給 專業一定可以搞定我要的案子

DSC07506.JPG

另外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也有針對展場的形象設計

unnamed (4).jpg

不管是會場上的大掛圖~或者 各式各樣的 大型設計

對於 挪亞設計 基本上 都可以充分滿足我們的需求

台南型錄設計、台南商標設計、高雄網站設計-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這個大約快180公分的大掛圖

就是要參加設計展的輸出~當然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如果遇到大掛圖或海報

也會非常貼心幫客戶準備 畫筒~只要將作品捲一捲 就可以無損 帶去會場參展~真是很貼心

台南型錄設計、台南商標設計、高雄網站設計-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雖然是不像大型廣告公司 有專業華麗的辦公門面 

但是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收費合理、速度也快。

在這裡 賣的不只是設計、創意 也是會很深入了解每一位委託案的客戶需求

透過溝通與分析 客製化 每一件作品~在 設計與品味 之間 尋找出一個平衡點

台南型錄設計、台南商標設計、高雄網站設計-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我以前在廣告公司待過快七年時間

所以非常了解 設計公司的生態~今天有機會讓認識 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這是一家非常極具經驗的設計公司 

不管在 參展設計、商標設計、網站設計、型錄設計、等等

我相信 您只要給他們機會~就會毫不保留的 為客戶設想(以下為他們客戶的案例)

台南型錄設計、台南商標設計、高雄網站設計-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短短一個多小時 和老闆晤談許多細節

在離開時 看了門口上的 口號 !!!

一分錢一分貨 在知識經濟的時代 ~設計不是一種代工~設計是幫助客戶將好產品包裝推廣出去

不管在  網站、廣告、展場、型錄~我相信 在台南 找到有一家面面俱到的公司

這也是我們在地人的福氣啊~~蠻推薦的

 

 

台南型錄印刷設計、台南網站設計推薦、高雄網站參展設計-挪亞設計網站型錄設計公司

官網 www.noyaad.com 

台南總公司: 06-2525793

台北公司 02-27471763

ADD /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30巷1弄2號

營業時間: 09:00–18:00 (週六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